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2-09 21:47 閱讀次數:322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來信問:流年說要注意小人,請同事喝飲料會不會太高調?要怎麼拿捏?😱


這話題很有意思,我之前寫過一些關於怎麼避免小人的文章,比如 什麼是小人?怎麼避免?貴人與小人 就少講了一個觀點:「態度」


這會員提到的小人運高漲,在她的流年中有講到是「巨門星」引起的,而巨門如果同時化權的時候,自己的好意經常會被曲解,而「態度」很可能是關鍵。(其他的巨門星,其實也有同樣的狀況,但化權的巨門會特別明顯。)



態度?

舉個例子,妳想要潤滑一下同事之間的關係,於是買了飲料請大家:大家好奇問是什麼好事啊?怎麼這麼大方?


如果妳沒有低調,反而高調說因為中大獎啦(音調高且沒想到同事間有人花了大錢卻沒中獎),在小人運指數高的時候,就特別容易惹人嫉妒、埋下禍因。但如果妳把真正的原因隱藏起來或不要太高調:「沒有啦~只是中了小獎,路過飲料店,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悅」那就好多了!


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無形中就增加了好人緣。



不請自來的小人?

不請自來的小人最難防。所以「低調」與「減少社交」是小人運旺的流年很重要的守則之一(之前文章有提到)。當你的社交很頻繁時,小人出現的次數就會增加,困擾也就多了。而且,如果你的命格本身小人運很旺(交友宮有狀況),小人運強的流年,就要更小心了。紫微命盤鑑定


建議:小人運旺的流年 流年運診斷 基本上「低調」是必須要的,而且你的罩子也要放亮一點,不要刻意招惹「閒人」或是增加讓他們來找碴的機會,畢竟~閒人有的是時間,他們隨時在找目標,不讓他們把你當目標就是最有效的方法了!是不是!


推薦服務


小人退散,從日常生活的行為做起最有效

上篇:進入新的流年,做該做的事、堅持做、持續做

此篇:小人退散!

下篇:哪時候換工作好?換這家公司好嗎?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