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7-02 21:56 閱讀次數:841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問:老師,有什麼服務可以知道對方適不適合結婚?

答:可以從 今生情定姻緣 看對方的婚姻命格


這問題很實際,但卻不是簡單的問題,因爲「人」雖然有命格,但人會隨時間成長與蛻變,所以不能只憑命格不加思索就斷定一件事,但命格卻是理解很多事情的一個開始!


比如今生情定姻緣中有一個核心指標稱為「姻緣體質」


當一個人姻緣體質好,象徵婚姻平穩。而姻緣體質不好,就容易對婚姻感到不滿意,甚至也有離婚可能。可是這卻不是可以直接鐵口直斷的,也不應該完全看「姻緣體質」來決定一個人該不該結婚,而是當一個人姻緣體質低的時候,婚姻幸福與否會有一些比較嚴格的條件。


比如一個人姻緣體質不好(俗稱婚姻命格不佳)那他/她就應該避免早婚、盡量趁年輕時多談一些戀愛,多吸取一些怎麼挑對象才會幸福的經驗、多思考怎麼跟對方相處才會幸福的方法,那麼婚姻就會幸福穩定。


所以如果一個人姻緣體質不好但因爲戀愛經驗不好就不談戀愛了,那他/她就算晚婚也沒有多大的幫助(因為經驗不夠讓他/她學會怎麼讓婚姻幸福)。或總不認為自己有「需要改變」的地方(都是別人的錯),那晚婚也不會有幫助(因為沒有自我改善)


需要說明的是:所謂「需要改變」的地方,不一定都是有什麼錯,很可能包含了擇偶盲點。就好比你如果總是習慣去酒吧找對象,那種情境就「比較難」讓愛情進入正常模式。而假如你認識的地方是在咖啡廳,那情境就「比較容易」讓愛情進入正常模式。即便都是同一個對象,依然會有這樣的差別。又或是,每次戀愛就把自己過去的感情挫折一五一十跟對方坦白,表面上是坦白、是希望對方知道自己有很多傷痕不能碰,但其實卻讓對方打了退堂鼓或在內心有更多的警惕。


那麼重點來了,如果你姻緣體質低分,要怎麼選對象呢?


首先你要理解自己婚姻緣質低分的原因,這在今生情定姻緣中都有完整解說。再來就是針對那些問題去調整心態、改變作法,當一個更成熟的人。其次就是看對方的姻緣體質:


一:命理即是人性的探討,如果對方也是「婚姻體質」低分的人,假設你們都已經夠成熟穩重了,那就屬於會相知相惜的合理搭配。


二:如果對方是「婚姻體質」高分的人,那他/她的感情經驗可能是比較美好、對愛情依然有憧憬的人,那麼你就不應該讓他/她感覺你的感情挫折很多很多。在基因上,他/她就會產生警覺與排斥,而不認為你是他的好對象。


這裡要說的是:所謂的成熟,並不是要他照單全收自己的悲慘過去,而是因為自己有不好的經驗,更懂得讓對方幸福,且更沒有負擔的愛自己。


這樣懂了吧?!不是姻緣體質低分就不會有好婚姻,而是你怎麼面對自己!


下面附上對話截圖,裡面還有不少重點,實在懶得再打一次 😋

希望這篇文章的解說讓大家對命運有更深刻的理解


祝幸福!


推薦服務


上篇:不容易懷孕怎麼辦?

此篇:怎麼看對方適不適合結婚?!

下篇:老師:大運三奇嘉會,不是應該很好嗎?😰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