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6-01 22:18 閱讀次數:4508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到,歲數已經有點大了,一直沒懷孕怎麼辦?


懷孕生子,是一種親子緣,所以牽涉的事情有點廣,不容易三言兩語就解釋得很清楚,但基本上還是可以從命格或是運勢上看出一些狀況。


以命格來說,比如命沖子(如下圖)、子沖命、疾沖子、子沖疾,都有跟小孩比較不親的特性。另外,交友宮等同疾厄宮,所以友沖子也跟疾沖子雷同。交友宮也是夫妻宮的疾厄,所以友沖子也跟另一半不想有小孩或體質不容易有小孩有關)。紫微命盤鑑定


命格的狀況是持續一輩子的,所以如果還沒有小孩就要趁早努力、找方法,不能太隨緣。而如果已經有小孩了,就要注意跟小孩的互動,從小多培養感情減少衝突是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至於運勢的狀況,是以十年運為基礎來看。比如來信詢問的這位會員,就是因為運勢問題,才導致四十多歲還沒有小孩(如下圖)

因為十年運的子田線沖得很厲害,而且是自化忌(能量消散),很可能有流產的狀況。實務上,很多這樣的女性都以為只是生理期偶爾不規律,卻不知是受精卵著床不順利。當然沒有成功懷孕的原因有很多,先找中醫調養身體,是很有需要的。其次,子田線的問題大多跟田宅有關,也很可能需要調整風水、床位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命盤上的問題都有其前世因果,所以即使找到原因或看出什麼狀況,能不能真的處理好依然不能保證,尤其懷孕生子跟因緣非常密切,只想透過人為的能力解決,經常也是很有限的。而且,如果丈夫的命格也有這種特性時,就更難靠人為的方式解決。所以遇到命盤或運勢的子息運不良時,求助生娘娘幫助也是有需要的!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服務


上篇:問:買賣房子要注意什麼?

此篇:不容易懷孕怎麼辦?

下篇:怎麼看對方適不適合結婚?!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