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9-15 20:49 閱讀次數:1194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老師好,昨天幫朋友算 我的天職事業 ,發現我是她事業上的「另類貴人」!是不是代表我最好不要給她什麼人生重大建議?也不要有事業上的往來?因為結果都會陰錯陽差的不好?另外,我最近認識一個另類貴人,我是不是應該小心一點?


一般人在問事業時,總會有幾個問題一起問

  1. 我適合當OO(業務...)嗎?
  2. 我適合從事哪一行?
  3. 我適合考公職嗎?
  4. 誰是我的貴人?

如果父母幫學齡子女的孩子問,還會問念什麼科系好,所以這個服務,我把所有問題都一次解答!其中最後一個章節,就是專門講你的貴人



什麼是「另類貴人」?遇到怎麼辦?

講到貴人,一般人只知道「貴人」,卻不知道也有「另類貴人」。


(下圖是某命盤的分析範例)


「另類貴人」這名詞是我自己想的,不是專有名詞,也不是每個命盤都有「另類貴人」。


本來他就是要幫你的人,不是小人假扮的貴人,也不是騙子,只是,隨著時間演進慢慢變質了,變得讓你有壓力。根據事情的嚴重性,你可能會後悔跟他太親密,或後悔跟他合夥過。但他並不是小人,因為他曾經真心拉拔過你、幫助過你,你也確實從中學到不少、獲得不少,只是結局並不是那麼美好。


所以我把這種類型的貴人稱為「另類貴人」,而不是小人或假貴人。


如果你遇到這種類型的貴人,也已經先有心理準備了,很多事情你自然可以避免發生,跟他的關係也會一直保持很好的關係。畢竟,彼此的關係只要不進展到互相傷害與衝突的關係,他就永遠是你的貴人,也不會成為你的壓力。


那怎麼辦?

  1. 因為這是根據工作與事業的角度分析的,所以跟另類貴人不要發展成合作與合夥關係比較好。
  2. 遇到「另類貴人」有點防備心是好的,因為你們的關係哪時候會變質不得而知,所以當朋友沒關係,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關係最好。



如果我是他的「另類貴人」呢?

反過來,如果你是某人的「另類貴人」,就表示站在他的立場上,現在你很熱心也真的純粹為了他好,但日後會額外帶給他其他麻煩,即使本來不是你的本意,或者你只是無心起了個頭,後來卻引出一系列的麻煩等等。所以,給他客觀與中立的建議,然後讓他自己決定怎麼做,這樣對你們的友誼發展最好!


這就是命理上奇妙的地方,能提前注意,就能大事化小,友誼也能長青!



如果是我的貴人,會不會是假的貴人?

之前有個會員來信問:有個主管言行上很有問題、是個公認的小人,但他卻是我的貴人生肖,那他是不是依然會是我的貴人?


這部份要加入客觀判斷,因為同一個生肖的人很多,我們還是要有選擇跟什麼人比較親密。畢竟,本性是小人的人是很難變成貴人的,而且壞人永遠是壞人,即使現在幫了你一點,欠上這種人情,也是一種負擔。


以上提供大家思考。


推薦服務


貴人難尋,一生中遇到一兩個,也就值得了。

上篇:怎麼增強自己的氣場能量?

此篇:貴人?另類貴人?

下篇:餬口的叫工作,樂此不疲的才是天職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