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8-08 18:52 閱讀次數:1165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雖然結緣活動已經結束了,還是很多人問我怎麼可以結緣。我都送光了,沒辦法再寄給大家,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教大家怎麼自己獲得有法力的金剛結。大家也可以根據這文章所說的方法,獲得有法力的金剛結之後,送一些給自己的親友結緣。



緣起:為什麼有結緣活動?

今年六月底到七月中,我辦了金剛結結緣活動,免費免郵資。而且即使你人在國外,也可以參加。活動網址與金剛結介紹:結緣活動


會有這個結緣活動,是因為我有個朋友常用金剛結跟人結緣,收到的朋友都覺得很有幫助,神蹟聽多了之後,我也開始相信了它的功效。我想 LifeDNA 會員這麼多,肯定有很多人需要,剛好某次我們相約要去苗栗仙山祭拜九天玄女,就有了這個緣起。


整個結緣活動跑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有一千多人參加,送出六百份(共一千多條金剛結)。除了我的衣食父母們(要對他們好一點)不用抽獎可以直接領取之外,參加抽獎的中獎率其實也高達 42%,幾乎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會抽到。



說說什麼是「金剛結」

金剛結源自於藏傳佛教,是一種護身符,有很多樣式,九乘金剛結就是其一,除了上圖的三種之外,還有很多種。它可以保護配戴者不受到不潔東西的影響(農曆七月最好用),也可以阻擋邪惡意念。製作金剛結的仁波切會在打結時持咒以咒力吹入結內,然後將力量封存其中,所以它不是亂打的中國結,有擋煞與鎮宅的功能,打好之後的金剛結也不能隨意將結打開,否則法力就會散失。


如果你本身有修為,打出來的金剛結就具有法力,但如果沒有修為時怎麼辦呢?


這時候打出來的金剛結就好比沒有法力的容器,需要神明的力量護持,才能把法力填充進去。所以我辦結緣活動前,就先把一千多條金剛結帶去苗栗仙山協靈宮,請九天玄女娘娘護持,為的就是讓金剛結擁有法力。截至目前為止,收到金剛結的朋友中,有不少體質比較敏感的人反饋給我,告訴我確實很有效。


我想,九天玄女法力無邊,經過祂護持過的金剛結,效果肯定是不容置疑的! 



怎麼自己獲得有法力的金剛結?

網路上有怎麼打金剛結的教學,除了可以自己打金剛結,你也可以在各大網路賣場,以「金剛結」的關鍵字搜尋,然後挑選喜歡的款式、大小。有些商譽好、風評好的商店還會開光淨化過再寄出。


但不管是在哪裡買的,不管有沒有開光淨化過,都要帶去大廟再淨化、請神明護持,才能確定是有效的



去大廟怎麼請神明護持?淨化?

所謂大廟就是陽廟(不要找陰廟、小廟),最好是公認靈驗的大廟。各地都有適合的廟,可以上網查看看或問比較熟廟宇的親友。


去大廟淨化、請神明護持的過程很簡單:

  1. 帶著恭敬的心,著端莊的衣服,不宜穿脫鞋或戴帽子。
  2. 準備一份金紙,將金剛結與合適的供品一起在神桌前供奉,然後根據廟的爐數與祭拜順序點香祭拜。記得要添一下香油錢。
  3. 跟主神禀報自己的姓名、生日、居住地址,請主神護持金剛結。比如去苗栗仙山協靈宮,主神就是九天玄女娘娘。
  4. 待香燒過半之後,就可以擲筊,得到聖筊(一正一反)就是神明應允了。
  5. 然後就可以把金剛結帶去主爐,順時針繞香爐三圈。
  6. 燒化金紙後,步驟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順便走走廟,也很好。



金剛結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請參考 金剛結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之前,我的朋友在我這播了一顆種子,現在我再把種子灑出去,大家收到了嗎?


推薦服務


金剛結有很多形式,但功能都一樣,效果都一樣好!

上篇:招桃花、增業績|風水秘技

此篇:怎麼獲得有法力的金剛結?

下篇:自信是因為努力而來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