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7-19 22:18 閱讀次數:629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說:「老師的算命會不會很宿命論?會不會提供趨吉避凶的方法?


先說,我不是宿命的人,所以我寫的服務也不會宿命。宿命~跟兩個人有關,一是算命老師,二是算命的人。


人難免都有一點宿命觀,但最怕的是搞不清楚哪些是可以「操之在我」的,以致於面對困難時,一絲絲的自信都不知道從何找起。假如算命老師很宿命,覺得「人的命運」就是應該全盤接受,找那種老師算命是嚇死人不償命。而假如你本身就很宿命,覺得無法避免命運中可能會發生的事,未演先轟動也很傷腦筋(我最怕遇到這種客人了)。


命運有某種既定的軌跡,否則就不存在命運也無法用命理預測,所以命運確實是存在的。但如果你用宿命的觀點去想命運,因為你已經只想順著它,它當然就是你的宿命。反之,如果你願意跳出命運的軌跡看自己,它就好比老天給你的計畫,而計畫的結局是可能被調整的。


好比父母宮化忌、自化忌,或父母宮飛忌沖命等等,在宿命的角度看,父母宮是你的情感包袱,逃也逃不掉。但如果用計畫的角度看,就好比老天安排了這樣的父母關係在你身上,就是要看你怎麼去過這一關。


這感覺是不是截然不同?


因為,你可以在某個衝突點選擇不跟父母衝突,就度過一關。選擇用成熟的方式跟父母溝通,就少一次爭執。選擇用工作的藉口到外地生活,從新開始,心靜自然涼。


了解自己的人生特性是很重要的,我一直認為不用認命,但是要知命。知命之後,才知道哪裡有牆要轉彎,才知道哪裡的路比較順、可以超車。每個服務我都花很多時間寫建議,不是單純的解盤,只要花點時間仔細看,都會有幫助。


好比交友宮自忌:

(取自「紫微命盤鑑定」)


命盤如果「交友宮自化忌」,遇到奧客比例高,但如果你還很率性而為,本來不是奧客的人都會奧給你看。所以,先調整自己的想法與作法,會自然化解掉大部分交友宮自化忌對你的危害。


所以,用宿命的角度思考人生,你只會全盤接受、怨天尤人,不會找到最好的方法避免不好的事情,老天也只是搖搖頭看著你的處境。而如果你用「跟命運下棋」的角度思考人生,只要算清楚手中的籌碼、看清自己的處境,你就會知道怎麼做、會想到趨吉避凶的方法,而老天則會饒有興趣地看著你過五關斬六將。


對於很想了解命運但不知道從何入手的朋友


可以從 紫微命盤鑑定 開始,其次是 我的天職事業 ,這兩個服務可以幫助您找到問題、看到方向。


如果婚姻感情有狀況,期望獲得改善, 今生情定姻緣 可以提供從根本改善起的方向,也可以參考 桃花位診斷 ,它就像月老的小助手一樣,無形中幫你一把,比什麼都有效。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服務


命運,就像一盤已經擺好的棋譜

就等你,看你怎麼下

上篇:命格氣勢是什麼?能吃嗎?

此篇:跟命運下棋,過五關斬六將

下篇:福德沖,宜敬神謝天求平安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