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6-16 21:23 閱讀次數:883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現在台灣的高中生都要做「自主學習」報告,而且是大學甄選時重要的評量文件。這讓很多父母傷腦筋。


上上星期,我大兒子也在傷腦筋,在電腦前搞了好幾晚,一直摸不著頭緒。於是我就跟他說:研究股市吧!上網查查什麼是股市、股票、上市上櫃有什麼差別、有哪些技術指標等等。然後實際開戶去買一張股票,身歷其境去觀察市場的波動與股價有什麼影響,順便還能了解投資風險是什麼,對理財也會有正確的觀念。(剛好他的「理財風險不高」,自己也會小心。如果「理財風險指數」很高,就要皮繃緊一點了)理財與偏財運


一直找不到人生目標的他,好像在大海載浮載沉中突然抓到了一塊浮木,認真的研究起來。只是高中生的他,第一次有了研究的熱情!


我太太昨天還跟我說,我給他的那個建議,讓她有崇拜的感覺 


我會給他這個建議,是因為他在 我的天職事業 中,「武曲」是最強的用神,「廉貞」能量也不弱。武曲是金融業、廉貞是投資顧問,而且武曲在父母宮、廉貞在子女宮,都跟股市、股票有關。


適合的工作(取自我的天職事業

適合的科系


有些人說,算了之後,發現高分的用神星跟他好像沒什麼關聯,是不是他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像這種情形的人很多,確實是有走錯的意思,除了趕快看看能不能做點調整之外,用神星其實也可以拿來當作「產業」的選擇。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職缺,好比你的專長不小心選了比較弱的破軍,最強的用神是武曲,那也是可以拿「破軍的專業能力」去「武曲的產業」謀生。專長即使不吻合,產業吻合的話,也算是走對行的一種,也會有幫助。


用命理「超前部署」人生路是很有意思的,一開始走對了,比什麼都重要!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服務


小孩子的潛力無窮

儘早學習跟天職相關的知識

對未來的幫助無限大

上篇:化權又自忌,事業上要注意什麼?

此篇:天職,及早培養就會變成專長

下篇:天狗食日不祥,看日食會影響運勢?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