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3-10-23 21:57 閱讀次數:200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常有人說:算命是嚇人、騙人、唬人的、完全沒依據、沒科學根據硬要扯科學!


針對不懂且為了批評而批評或道聽途說的言論其實沒什麼好彈琴的,但是對於數十萬廣大的會員,我還是要說點什麼。


首先,嚇人、騙人、唬人的都是人,不是命理啊!就像很多神棍斂財,那是他們在為非作歹,並不是宗教本身使壞一樣的道理。宗教希望人行善積德惜福修心,命理希望人知命懂因果進而趨吉避凶,兩者就精神上來說是很相近的。


而那些批評命理騙人唬人完全沒依據又不科學的,如果你因為遇到騙人嚇人唬人的算命仙而深受其害過,那我深感同情,希望我網站上的文章與分析內容可以改變你對命理的認識,很多會員都說很有建設性。而且我們都應該真的理解那樣東西之後再做批評才是理性的,如果你沒有深入研究過各種命理,那這批評就有點過頭。好比,愛因斯坦說某個物理公式有問題,那十之八九是真有問題。如果只是學過高中物理的人,你可以不背物理公式,但卻不能說物理公式都是騙人的。


又常有人說:

命理這麼厲害,為什麼頭彩算不出來?

命理這麼厲害,為什麼命理師也會倒霉?


那就好像問說:

飛機這麼能飛,為什麼不飛出太陽系?

醫生這麽厲害,為什麼醫生也會生病?


命理的功能本來就不是要算頭彩,拿超出它功能範圍的事情來說它騙人不可信,就跟飛機飛不出太陽系就說不要相信飛機能飛一樣,超好笑的啊!


至於拿「算命老師自己的命運算不準」來質疑的,這有很多原因,其中跟人對於自己的未來都容易過於樂觀或悲觀有關係,就像醫生對自己的健康也常常會過於樂觀或悲觀一樣,這都不是命理或醫學本身的問題,而是算命能力、醫術能力,還有判斷失去了平常心的關係。


以上釋疑


另一篇文章 算命是不是統計學? 說得更詳細



推薦服務


上篇:化忌在夫妻宮,不要結婚是不是比較好?

此篇:釋疑:命理是唬人騙人嚇人的?

下篇:甲辰年,太陽化忌要注意什麼?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