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12-31 14:46 閱讀次數:908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流年運診斷 這個服務,從 2013 年到 2020 年已經八年,歷經了很多次的升級改版,使用人數非常多。最近跟幾個會員聊到去年的使用體驗還有明年的展望,我發現有些人可能會過度「美化未來」或「挑自己想看的看」,然後就忽視了風險。


整個服務文字很多,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於是昨天半夜做了章節位置的微調。



調整一

「流年棋盤」是年度重點的標示,原本在下方的第一個標籤章節中;「命財官遷能量分佈圖」是流年吉凶的大綱,原本在下方的第二個標籤章節中。這兩個單元是很核心的分析,吉凶禍福的重心就在裡面。新版把這兩個單元拉上來之後(如圖),大家每次回來看流月時(下方最後一個標籤),就「不得不」再看一遍了。



調整二

命財官遷能量分佈圖原本橫軸右邊是「官」左邊是「財」,照宮位的順序來說,右邊「財」左邊「官」比較順眼,所以這次順便調整。放心,數值一直都是正確的,只是調整後比較順眼。



推薦服務


上篇:流年的四化怎麼用才對?

此篇:流年運診斷 v4.06 微調

下篇:天職事業 v2.1 提供「類組傾向」建議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