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4-07 22:26 閱讀次數:1263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流年運診斷 「健康運勢」的分析,我用了幾種角度切入,應該沒人用我這樣的方式分析(都是絞盡腦汁的創意啊)



一、健康運風險指數

健康運風險,講的是當年疾病發生的嚴重程度或可能性。分數越高,就是當年身體健康的壓力程度越高。看分數、看文字、看橫線圖的顏色,初步就可以一目了然。不少健康出嚴重問題的案例,當年的健康運風險指數都是8分以上。


風險很高,怎麼辦?


你可以根據後面分析的建議去處理,只要今年你沒讓它發生,明年回頭看,今年的風險就是零!有人說真正厲害的算命老師算不準!因為他會告訴你避免的方法,就不準了。



二、疾病親密度

疾病親和度,則是你跟病症的「親密度」。我們跟「病」當然不要太親密才好,所以有疾病親密度的年份,你就要敏銳一點,感覺身體不舒服時,就要自己先控制住。不然只要生病了就會很慢好,你的身體就要花更多力氣跟病打仗,花錢、花時間、還會很吃力。


像我今年(2020)也有「疾病親密度」,所以我只要感覺有點冷就趕緊多穿一件衣服(「展勇」沒好處🤣)只要覺得累了就乖乖去睡(不要操過頭)!算命師會算的話,算自己也是會準的。但是「會不會躲?知不知道躲什麼?」才是重點!



三、四種病因

這種分析模式是「飛星紫微斗數」專有的,用命盤的能量變化,就可以找出某一種事件的特性、屬性。以疾病來說,可能當年會沒有任何病因,也可能會有一種以上。只要有病因存在,就是特別要注意的。透過了解病因的特性,你可以更有效率地避免疾病纏上你。

  1. 祿之病因:感染性病徵(COVID-19就是其中一種)
  2. 權之病因:發炎性病徵(碰撞、暈炫、發熱也是)
  3. 科之病因:重複性病徵(慢性病、酸痛、過敏等等)
  4. 忌之病因:壓力性病徵(內臟、腫瘤、癌症等都是)

看起來很恐怖,但只要提前處理、化解,你一定可以健健康康。流年的健康運好壞,都是看你有沒有不斷放任它危害你,只要你當它一回事,它就會乖乖的。



四、運勢細節

運勢細節的部份,就是包含學理解釋的部份,我會把命理上的邏輯原因告訴你。雖然有一些專業術語,但我也會把白話解釋寫得很清楚。我習慣這麼寫分析,因為我對自己的分析負責,同時也希望大家知道一切都有原因,而不是我隨便說什麼就是什麼(如果我分析邏輯都不寫一點出來,大家可能也會愛信不信吧?



五、結語:

有會員跟我說,他某一年財官運很好,可是生病幾乎病了半年!


因為財官運跟健康運是兩件事,身體健康不好的時候,任誰也沒力氣、沒精神好好工作的是吧!所以我把「健康運」直接加入《流年運診斷》裡,而不是另外寫成全新的服務,就是因為「健康運」對大家太重要了!


幸福與成就 = 健康*努力

如果健康是0,再怎麼努力大半輩子,幸福還是0


推薦服務


健康=0,一切都歸零

健康=1,一切才有意義

上篇:流年運大好,卻遇上COVID-19 🤮

此篇:幸福與成就 = 健康*努力

下篇:遇到困境怎麼華麗轉身?傳授兩個技巧!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