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7-14 21:58 閱讀次數:1595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到,她在 今生事業格局 看到「命格氣勢」,那到底是什麼?對創業有什麼影響?


常有會員問到這個問題,像是 紫微定盤 中也有講到性格的「陽剛指數」與「陰柔指數」,今生事業格局也有「命格氣勢」,這不一樣嗎?


個性的陽剛陰柔跟命格氣勢是不一樣的。


個性講的是一個人的脾氣,而氣勢卻是分類你是「獅子、老虎、狼」或「綿羊、牛、長頸鹿」的依據。脾氣,可能會讓一個人看起來很強勢,但氣勢卻是裝不來的。


如果一個人命格氣勢強,別人會自然尊重他的專業、看他面子,或不佔他便宜。這都是自然而然的,而不是強求而來的,就好比潛意識發現他是一隻獅子,被震攝了、或怕被他咬一口一樣。


所以「命格氣勢」就是命格的氣場,氣勢強,即使個性溫和也只是好脾氣的獅子老虎。而氣勢弱的話,即使個性強悍也很容易被人吃定。所以你一定看過一些個性很溫和但氣場(氣勢)很強大的人,他們就是屬於「披著羊皮的狼」。註:有時運勢強的時候,也會讓一個原本氣勢弱的人暫時變成獅子老虎,但強運過了,暫時的狀態就會解除。


老闆類型很多,創業不必然要氣勢強或性格強,但是人的運氣不會總是一帆風順,而氣勢強的人抗壓性高,遇到挫折也能不在乎、不抱怨,喘口氣就能繼續衝。而如果命格氣勢弱的話,就很需要靠運勢與親友鼓勵才比較能繼續拼。所以創業的話,命格氣勢還是挺重要的,它除了能讓你抵禦運勢的起伏,也會確保你跟其他獅子老虎狼談生意時,不會被虎視眈眈地吃乾抹淨。


所以命格氣勢是什麼?能吃嗎?


它不能吃,但它能讓你不被吃掉 


推薦服務



上篇:算命,不是意氣之爭,順命才輕鬆

此篇:命格氣勢是什麼?能吃嗎?

下篇:跟命運下棋,過五關斬六將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