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7-19 23:13 閱讀次數:377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如果你不知道這幾天紅遍天的哥吉拉事件,一定要去搜尋一下啊!)


這幾天分析了幾個婚姻問題,其中有人問我:「有沒有人是不適合婚姻的?


每個問題有多個觀察角度,有的人婚姻問題在自己,有的人婚姻問題在對方,但還有一個更大的問題:「時間」



所以有句話說:「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曾經有會員跟我說:「如果我跟他晚個十年才認識,或許就不會離婚了。」這句話的訊息量很大,包含:


如果晚個十年認識,我會認為他是好對象;

如果晚個十年認識,我會是個好對象;

如果晚個十年認識,各方面的契合度都會很完整。


但很弔詭的是,這十年的歷練,觸媒也是他,如果沒有他,妳或他能變得更完美?或變得懂彼此的完美與不完美嗎?


十年的時間很長,這段期間會讓一個人的經濟狀況不一樣、也會讓一個人成熟度不一樣、感情歷練不一樣。所以當你遇到一個好對象時,如果還沒有能力判斷這是一個好對象,你當然就不會理解這是好對象。甚至當時,對方根本也還不能算是一個好對象。只是糊裡糊塗地就結婚了!


而且婚姻跟兩個人的「價值觀」息息相關,如果兩個人價值觀不一樣,再好的對象也是別人的好對象,而不是自己的好對象。畢竟,婚姻要生活在一起,需要互相體諒、互相取暖、互相激勵、互相安慰,如果兩個人頻率不同,生活在一起就會很煎熬,心也會很悶,甚至會懷疑自己不適合婚姻。


好比一個人很浪費、喜歡追求物質品質,如果另一個人的消費習慣也一樣,就是一種價值觀相同的好組合。當然,這種組合的經濟實力就決定了他們對婚姻的滿意度。畢竟凡事都有主客觀條件,主觀上很適合,但也需要客觀條件的配合才是好組合。所以如果當兩個人的經濟能力不錯時相識,那就真是「來得好又來得巧」了!否則,就需要先克制彼此的消費慾望。但是,刻意壓抑消費慾望的這段期間,兩人還是適合的一對嗎?


所以愛情與婚姻,一直都是非常困難的命理問題,它不只是命盤的配對,也是現實生活的考驗。


今天一位25歲的會員妹妹,說算了好多對象總沒有一個走到底。我瞄了一下命盤,婚姻命盤還不差,只是還年輕而已!但年輕就是摸索自己價值觀的最好機會,了解自己、找跟自己價值觀相近的人,當契合度出現時,彼此的心就會有感覺了!不急!



那,有沒人有人不適合婚姻?

就命格來說,確實有些人「比較不適合」婚姻,好比有人說「紫府入命主孤」,但那主要是個性問題,並不是真的不適合婚姻,如果找到能接受或欣賞你這種傲骨的對象,那也是好組合!又好比「夫妻宮自忌」則是容易遇到運不開的伴侶、比較難找到心意相通的婚姻對象,所以多花點時間找一個心意相通的人很重要,遠比糾結、思考自己適合不適合婚姻更有意思。甚至,當你遇到一個剛好跟自己能「和而為一個圓」的對象時,你會神奇的突然發現自己也挺適合婚姻的。


婚姻是兩個人的結合,一個是自己,一個是伴侶,所以關鍵是要在適當的時間遇到適當的人,而婚姻追根究底也就是兩個有感情的人生活在一起的事,至於怎麼生活~遠距生活?如膠似漆?同房睡?分房睡?只要兩人打從心裡覺得這樣沒毛病,怎麼生活又有什麼關係呢?


所以換個角度想:什麼特質適合婚姻、什麼對象適合自己可能更有意思


想想看!


推薦服務



上篇:老師:大運三奇嘉會,不是應該很好嗎?😰

此篇:從「哥吉拉」事件看婚姻

下篇:十年運的命宮坐化科會怎樣?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