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6-24 20:42 閱讀次數:2363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端午,出嫁女兒節

明代《宛署雜記》記載了很多明代社會政治、經濟、民俗風情,裡面說到五月端午節是出嫁女兒各自歸寧的女兒節。古人選擇端午節讓出嫁女兒回門也是有道理的,因為五月初五是雙五,雙五為十,寓意十全十美大吉大利,利於出行,探親。因此,出嫁女在端午節回門省親一直被沿襲下來。


2021年提醒:台灣目前疫情嚴重,端午節請避免返鄉,電話或視訊祝福也很好!



端午,一年一度最平民的開運日

端午除了是女兒節之外,端午節也是一年之中陽氣能量最旺的時候,是最平民的開運日,每個人都可以做,不用看日子。


前幾天剛好遇到難得的日環食,身體磁場受到日食天象干擾,剛好可以趁端午節平衡、中和一下。


2021年提醒:不久前剛好血月,當天有觀看的人今年端午節更適合參考下方的開運密技!



端午最強開運六秘技

在這一天,可以做這幾件事:

  1. 焚香淨宅:巳時,09-11點之間完成,可以在房子的中央或東北方焚香,利用端午節的能量用來淨化宅內。
  2. 文昌香包:巳時,09-11點間準備。如果家中有神明,可以在神明前點檀香,然後準備一張紅紙,寫上名字跟希望考上的學校+「助我高中」,然後放在香包中隨身攜帶。如果家中沒有神明,在焚香淨宅的位置寫紅紙也可以。如果有空去拜文昌帝君,可以把香包帶去過香爐。
  3. 開運午時水:11:20~11:50間完成。如果有山泉水最好,或倒一些家中乾淨的水在臉盆中,在陽光下曬15-30分。如果出門在外不方便也可以買一瓶礦泉水,打開瓶蓋在陽光下曬15-30分。如果天氣太熱怕溶出塑化劑,可以倒在容器裡面。可以拿來洗洗臉(拍一點在臉上、灑一些在身上、頭髮上即可)、灑一點在家中四周。進階版可以準備茉草、艾草、芙蓉、菖蒲,或路邊的榕樹葉等等,在水中煮熱後,拿來淨身、灑一些在家內、家外四周去除穢氣。
  4. 開財運錢母:準備幾個銅板,在11:20~11:50間,用鍋子裝一小盆清水,把銅板放入一起煮滾5-10分之後取出銅板。這些銅板就是端午節的午時錢母,可以用紅包袋裝起來,放在聚寶盆或帶在身上兩相宜。如果有去拜土地公、拜財神爺,過一下香爐請神明加持更好。
  5. 開財運錢水:前面用銅板煮沸的水,就是開運財水(錢水),冷卻後可以裝在瓶中(註),用一張15公分正方的紅色色紙,中間寫上自己的名字,四個角落寫「對我生財」四字,放在財位( 紫微天時財位 )可以招財,放在桃花位( 桃花位診斷 )可以增強人際關係與社交運、桃花運。如果完全不知道放哪裡,可以放桌上的左手邊(龍邊)。也可以準備兩個,一個放家中財位或桃花位,一個放辦公室的桌上。
  6. 淨化家中開運物:這一天陽氣旺,可以把家中的聚寶盆、水晶、葫蘆等等開運物在午時的時候拿出去曬一下太陽,增強陽氣能量。

註:開財運錢水可以用比較漂亮的小瓶子裝起來(網路圖)

老師知道大家都很努力,用開運技巧助攻一下,事半功倍!


祝大家端午開運愉快 


推薦服務


送大家六招,讓您六六大順 

上篇:天狗食日不祥,看日食會影響運勢?

此篇:端午最強開運六秘技

下篇:算命,不是意氣之爭,順命才輕鬆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