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11-02 16:19 閱讀次數:13182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有人問到 流年運診斷 中的流月,有以下這四種指數,怎麼應用呢?

1. 積極能量 2. 壓抑能量 3. 收穫機運 4. 運勢總評


這篇文章是我今年的應用實例,大家都才剛剛跟著我一起經歷過,應該還很有感覺,非常值得看看。



首先要了解「收穫機運」是什麼

《收穫機運》是「獲得報酬的運氣」,不過它不是狹隘的「收入」而是「回饋」。所以《收穫機運》高的時候,做事情會比較輕鬆、比較順利。


這個觀點很重要,因為每個產業都有淡旺季,如果你的產業目前處於淡季,但是流月收穫機運高的時候,雖然短時間沒辦法看到明顯的收入,卻可以辦活動,活動效果會看得到,然後就能間接提高獲益。



一個活生生的例子,現在進行式

下圖就是我今年的「流月曲線」跟「網站流量曲線」,活生生的例子。


如果大家有印象,今年的 6/25 到 7/15 我辦了「金剛結結緣活動」,雖然當時是命理淡季,也創造了很多人氣,共送出了 1200 條金剛結,大家都很喜歡,這就是收穫機運高的好處,不會做白工、不會被嫌棄。然後「金剛結結緣活動」結束後,我馬上在 8/1 - 10/31 辦了「桃花位免費算」的活動。讓很多新朋友認識 LifeDNA ,也有不少老會員重新回網站(活動期間也是根據我自己的流月思考過的,因為剛好銜接命理旺季,就該推出新服務了)


但四月跟五月的時候因為流月效益低,辦活動不會彰顯效益,於是我先做了預備:

  • 4/8 提供信用卡分期付款
  • 5/15 提供微信支付


重要觀念:流月效益低的時候不是只有「咬著牙等時間過」這個消極的方法,你可以做很多「對未來有幫助」的事情。比如,我就會利用這段期間做網站基礎建設、服務改版、思考往後的計畫、學習等等。但如果你真的用消極的方法度過淡季也不是不行,但你就不會步步高升了。



再說一次「順命而為」的好處

所謂「順命而為」並不是逆來順受,然後什麼都不做,而是「先接受這樣的自己與運勢(順命),然後決定該做什麼來改善(而為)」。這篇文章說的就是「順命而為」最好的例子。


很多人說要「逆命而為」,這是一句鼓勵的話,教我們提醒自己不要失志。但如果你想錯了,以為應該是「不要接受這樣的自己與運勢(逆命)然後拼命抵抗它(而為)」才對。你會發現這樣很吃力而且效益很低,甚至會因此導致失敗。比如,明明流月效益很低,你還只是傻傻拼命衝業績,只會累垮、搞壞身體,然後連自信心也沒了。


順命,你才會找到最有效益的策略!

那要怎麼順命?

首先,要先知命!


推薦服務


你肯定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

所以你才提早放棄了 

上篇:該順命而行,還是逆命而為?

此篇:用流年曲線做年度規劃,應用篇!

下篇:桃花運,是人都需要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