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雙胞胎命盤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6-07-30 18:11 閱讀次數:3366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雙胞胎命盤怎麼排?怎麼算命?

雙胞胎有很多種,有同卵雙生,也有異卵雙生(包含同性別與不同性別的可能)。但您一定經常發現,明明雙胞胎長相一模一樣,個性卻完全不同,人生與運勢、走向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哥哥財運好,弟弟財運很糟糕,或是姊姊婚姻好,妹妹婚姻卻不好,或是哥哥沒什麼個性,而弟弟卻脾氣很大...



命理是很重視「序」的人生哲學!

所謂「序」,就是「先來後到」應該有所不同,所以雙胞胎的人,命運不同也是合情合理的。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排「雙胞胎」的命盤,所以亂猜的方法也很多,比如:


  • 哥哥用原盤,弟弟用遷移宮當命宮
  • 姐姐用原盤,妹妹用身宮當命宮
  • 或用自創的定盤方式來決定妹妹的命盤
  • 把弟弟或妹妹強制延後一個時辰來當做命盤
  • 老大用父母宮當命宮,老二用兄弟宮當命宮
  • ...

有些看起來挺合理,有些就很詭異了,所以雙胞胎命盤有人說沒標準,甚至是「世紀之謎」...是不是真的沒標準?其實命理本來就沒什麼標準,畢竟各派有各派的看法與論點,只是精確度如何就有待考驗。



LifeDNA 全網服務,已支援雙胞胎論命

我師承欽天門 蔡明宏 大師,所以網站上採用的也是欽天門的雙胞胎排盤方式。網站服務的使用上,如果您是「雙胞胎弟弟」或「雙胞胎妹妹」或需要幫他們排命盤,只需要這樣做:


  1. 先幫他們使用 紫微定盤
  2. 在網站右上來信,告訴我哪一個命盤是雙胞胎弟弟或妹妹
  3. 我幫您調整為好命盤後會回信給您
  4. 到算命回顧重看,分析內容就是新的了!

而且,之後使用其他服務時,所有的分析也會採用雙胞胎命盤來分析,很方便!


需要注意的是:

輸入生辰時,弟弟或妹妹的生辰要跟哥哥或姐姐同時辰,而且要「晚幾分鐘」不然會無法輸入喔!比如哥哥出生時間是 15:20 ,弟弟就要輸入 15:25 。 


推薦服務

  1. 紫微定盤
  2. 紫微命盤鑑定


分享給好友~

上篇:失業好難熬,怎麼辦?

此篇:第一個雙胞胎論命系統

下篇:個性決定命運?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