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5-18 22:15 閱讀次數:401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一直都有會員問到買賣房子,關於買賣房子是有預計要規劃一個新服務,但目前還沒有寫,就先在這跟大家聊聊買賣房子要注意什麼



一、景氣與運勢?

所謂覆巢之下無完卵,當房地產景氣不好的時候,基本上房地產投資都是不利的。就好比股市崩跌時,買賣股票就很容易賠錢。但是股市崩跌時,依然不是完全沒辦法從股市賺錢,而是要有特殊的投資方法與運氣。同樣的,房市景氣不好時,雖然投資房地產通常都不利,卻不是每個時間、每個地點、每個標的都會讓你賠錢。


所以景氣跟命盤流年沒有關聯,不能只看命盤,也不能只看景氣。


當房市景氣蕭條的時候,流年再好也不能逆轉景氣對你的影響,可是景氣好與壞雖然不能改變,卻能用不同的方法與思路買賣房子。就好比疫情影響全世界已經兩三年了,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在不同層面上受到疫情的影響誰也逃不掉,但有些產業受疫情影響變得蕭條,有些產業卻反而逆轉向上。


房地產也是,它容易受到地域性因素的影響,比如有的地方容易漲價、有的地方容易跌價。它也會受到全面性因素的影響,比如政府的利率、房地產政策或各種經濟因素都會造成漲價或跌價。所以房屋買賣牽涉的事情很廣,嚴格講起來,流年與流月只能當作輔助參考,即使有適合買賣的好運,也要在適合的地區、合適的大環境買賣才會容易獲利。


而如果運不好,影響是另一種層面,幾乎是即使大環境好,也可能賠錢(屬於決策錯誤的問題),就像股市處於牛市大漲的時候,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在股市賺錢,還是有人會賠錢一樣。


所以雖然景氣很重要,但每個人命運不同,運勢依然是很關鍵的因素。流年運診斷



二、財運與買賣房子有關嗎?

財運主要看財帛宮,買賣房子主要看田宅宮,所以兩者本來就是無關的。


比如「財運」為現金收入,像薪資、事業收入、紅利、獎金等等。財運也是收獲運,財運好時做什麼都比較容易有收穫(包含錢但不一定只是錢)。而「田宅運」為家運、不動產買賣吉凶,所以田宅運不利時,家裡容易有爭執、氣氛較沈悶、房子容易有毛病(常見漏水問題、家電損壞),甚至跟鄰居也容易起爭執。


但如果財運指數很高,卻有「田宅沖」時,就可能需要拿東牆補西牆,當十年運有田宅沖的話,更表示這十年中不應該投資房地產。尤其房地產總金額都很大,即使財運好,這西牆的洞也很難用東牆補滿。如果你從往後兩三年的流年分析看到會遇到田宅沖的年,多考慮考慮再說會比較保險。


所以如果評估房地產景氣開始轉差了,不投資房地產最好,得有專業能力評估房價是否到低點再開始投資(錢多到滿出來的不在此限)。在運勢上也要避開有田宅沖的十年運與流年流月,才容易找到好風水的房子,或是買到好價格、喜歡的房子。


暫時想到這些,先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服務


上篇:確診跟什麼因素有關?

此篇:問:買賣房子要注意什麼?

下篇:不容易懷孕怎麼辦?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