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11-23 21:20 閱讀次數:1326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怎麼跟聚寶盆、水晶、桃花位鮮花「建立磁場連結」?


任何的風水擺設,都不是放好了就沒你的事了。最重要的部分都是要跟它「建立磁場連結」,否則它就只是空間中的一個裝飾品而已,效果就會很小。就像,如果在「桃花位」插花,也是要經常去照顧它、跟它講講話之類的。


我看過一個科學研究,很有趣,是這樣的:


兩盆花(A與B)擺放在同一個空間,其中A,大家每天都讚美她,而B則是每天被大家嫌棄,一陣子之後,天天被嫌棄的B長得很醜,A卻越來越美麗。我自己這陣子也做過類似的測試,而且屢試不爽。


比如,今天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但業績比預計還差一點,我就去跟插在桃花位的百合花講講話,幫它整理一下、擦一下花瓶跟桌子,跟它說:今天就靠妳囉!


然後十之八九都很神奇的得到回應,業績就達標了 🤣🤣 除了感謝自己今天的努力、感謝花,也感謝天。


至於聚寶盆,我自己的作法是:


我會經常去摸聚寶盆,至少每天上班、下班時都會摸摸它,偶爾也會順便拿乾淨的布擦拭一下聚寶盆與桌上的灰塵。然後在「自己覺得需要」的時候放銅板或紅包進去(裝個一百元)。


所謂「自己覺得需要」的時候,就是「愉快、特別有收穫時」與「沮喪、感覺倒霉時」。因為你要讓它跟你的生活連結在一起,產生共鳴、共振,這種方法最有效。


其次,我會根據 紫微天時財 中的財運吉日挑幾個好日子,設定在手機的行事曆上通知自己,每個日子間隔三個月左右,提醒自己做上述同樣的事情,擦擦聚寶盆、放個零錢等等。因為如果只是用「自己覺得需要」來選時間,很可能一忙就會間隔太久,你跟它的「親密度」就會降低了。


聚寶盆有能量匯集與能量轉換的功能,經常這樣做,除了能跟聚寶盆建立磁場連結之外,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至於聚寶盆裡面的錢幣或紅包,如果你放很多了,可以在吉日吉時(或年初)放新的錢幣或紅包進去的時候,把舊的拿一部分出來,放皮包一陣子再去存銀行,它就像錢母一樣,會帶來幸運。


以上提供參考。


推薦服務


你好好待他,他就好好待你 


上篇:交友宮化忌

此篇:怎麼跟「聚寶盆」建立磁場連結

下篇:桃花位診斷 = 綜合桃花位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