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1-21 17:26 閱讀次數:952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想請問老師,即使不知道自己的命盤,是否會自然而然地被「用神星」影響而朝著用神星的方向發展?就像老師你當初不知不覺的對寫程式有興趣,也被文昌星影響而去學寫程式這樣?


答:有可能,但不一定。


命中有數,講的是一種「趨勢」,有一部分的趨勢被定義在性格裡,所以有句話說「性格決定命運」。但趨勢相似卻不會都有相同的命運結果。就好比每個精子的趨勢與目的都相同,但也只有一個達成目標。所以如果百分之百會自然走向正途,就不需要預測與修正選擇的方向了。


在粉絲專頁的貼文留言中,常看到很多會員算了 我的天職事業 之後很有感觸,有的是走對行,有的是走錯行。


而走對行的那一群,差不多都是對人生比較滿意、現狀比較順利、成就比較高或穩定的。也就是說「用神星」確實會引導一個人走向正確的方向,但卻不是每個人都剛好被引導到最好的方向。


因為,走對人生路除了「好運或好命」的因素之外(無形的力量),也要在重要的抉擇點做出最好的選擇,而這部分卻很可能受到當時的自我能力、成長環境或家庭經驗的影響。有句話說「天助自助者」,是說,我們要先幫助自己,老天才會幫助我們。所以「走對行」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條件,叫做「勤奮」(人為的力量)。



為什麼「勤奮」很重要?

因為它會讓我們在抉擇時有更強的動力,也會讓我們對未來思考得更深入,不會草率決定。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很多特別好的道路的開頭都比較難走,所以那麼多「用神星」相同的人裡面,比較有耐力、比較勤奮的人,有更高的機會自然走向它所引導的方向。


因此「勤奮」確實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甚至會比「好運或好命」這種無形的力量更重要一點。所以我們經常看到不少成功人士,他們年輕時都吃過很多苦、經歷過很多磨練,看似是吃苦與磨練讓他們成功了~其實是他們的「勤奮」,讓用神星更有效率的引導他們往成功的路上邁進,即使他們曾經走錯路,也會慢慢導正回來


以我來說,大約三十歲才自學程式設計,雖然小學六年級時就對寫程式有興趣,高中考大學時也曾經動過念資訊系的念頭,可惜那時聯考填志願時是盲目亂選,不然~如果那時念的是資訊系,對我現在的工作來說肯定會更有幫助呢!所以很多人畢業後沒學以致用,真的是學歷對他真正該做的工作~沒有起到實際的功能,只好自修或自己找方法了。



逆推成功人士的最佳選擇

相同生辰八字(命盤相同)的人非常多,但即使相同家庭背景的人,成就高低差異也很大,原因是:


每個人成就高低,看似命中有數(固定數)

但所謂的命中有數,只是「預定的數值」

你後來的努力與選擇才決定拿到多少比例


我開發 我的天職事業 這個服務就好比「逆推」成功人士的人生最佳選擇,如果念書時就找到適合的科系,求職時也會更容易到適合的產業發展;甚至如果命格適合創業,未來也能在最適當的產業中開創事業,一切都照最佳路線、最好的人生計畫走,豈不美哉


推薦服務


命中有數

其實只是「老天心裡有數」

你有沒有得到那個數目

卻只有等你拿到了才知道

上篇:你的流年,其實不是你的流年

此篇:命中有數?

下篇:庚子年誰需要安太歲?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