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4-27 22:04 閱讀次數:703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有別的老師說,我將來如果結婚,不是我有外遇就是我老婆會外遇,如果想結婚要考慮清楚」不知道在 今生情定姻緣 能不能看出來?


答:先說「別的老師」說的不一定對,而且 今生情定姻緣 這個服務不會告訴大家誰會外遇,而是會告訴大家怎麼避免婚姻問題。所以如果你知道怎麼避免婚姻問題,那還會有誰外遇?

像這個命格的夫妻宮,四個星!凡是星比較豐富的就是命盤中的關鍵宮位,加上昌曲兩個因果星坐入,更表明婚姻是很關鍵的事情。找到好對象、在適合的歲數結婚,即使夫妻宮有自化忌,婚姻還是會美滿。分析中講很多婚姻的建議,就不在這說明了。


我要說的是:算命老師鐵口直斷說「不是你外遇就是老婆外遇」這件事。


基本上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說法,一方面這種事十分容易命中,而且就算沒命中,也可以說時間還沒到!不管怎樣,都會在你心裡埋下終生的恐懼~隨時疑神疑鬼。甚至,也可能會讓一個人變得對愛情不負責任,反正最後都會有一個外遇,乾脆順其自然先外遇?


以這個夫妻宮的狀況,太陰化科在夫妻宮,表示命主本人天生就是重感情的人,同時伴侶也是重感情的類型。加上昌曲的作用,彼此的感情都會(需要)比較豐富,所以只要不早婚,雙方都收心了,婚姻就幸福了。至於夫妻宮的自化忌,當然有它的負面影響,但化科+自忌依然是有情的。我的分析中提到要避免冷戰,因為只要一冷戰,自化忌就會讓兩人誤會加深,但如果不冷戰,兩人多點溫情交流,夫妻宮的化科就出來幫忙了,婚姻自然不是問題。


所以,解答婚姻幸福與否的關鍵在告訴問命者如何選擇對象、要注意什麼、不要早婚等等,而不是給問命者一個不定時炸彈帶回家是不是?


遇到那樣的算命老師,應該要知道什麼該聽什麼不該聽,否則到底是真的算準了,還是「被準」了?


有一說:厲害的老師都不準,因為他會讓你趨吉避凶,沒發生的事情,又怎麼會準?


大家是想要遇到那些壞事然後說準?

還是想避免發生壞事,然後慶幸呢?



祝幸福!


推薦服務





上篇:什麼情形需要算命?

此篇:被算出:不是你外遇就是她外遇?

下篇:確診跟什麼因素有關?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