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3-28 21:41 閱讀次數:1854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怎樣才能步步高昇?

步步高昇是一句常用的祝福語,但怎麼做才會步步高昇?當然是要握住每個好機會才會步步高昇囉!而「化祿」就是一個讓您可以步步高昇的能量。


四化在命盤的位置都是固定的,但流年命宮每年都會換位置,所以四化的影響每年都不一樣。流年換了,它就會換成影響別的人事物。所以您如果能每年掌握它帶來的好處,就能做到步步高昇!



化祿是機緣、財祿、愉悅、忙碌

就像化權、化科有很多功能一樣,根據不同的宮位落點,化祿也會有不同的作用。


其中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機緣、財祿、愉悅、忙碌」!

  1. 機緣:它是新機會,可能在你手中,也可能出現在某個地方。比如,化祿在流年命宮,你要把握看到的新機會,自己也要想辦法創造新機會。
  2. 財祿:化祿代表財運的機會,它的落點昭示你應該怎麼求財。比如,化祿在流年交友宮,你的財「緣」就在社交圈中,光靠自己是沒有的哦!
  3. 愉悅:它代表好運,所以會帶給你愉悅,也會引導你去追求。比如,化祿在流年夫妻宮,你可能會對戀愛、結婚,甚至找新戀情特別有興趣。
  4. 忙碌:化祿也是驛馬、忙碌,在某些宮位時就會讓你動起來。比如,化祿在流年官祿宮,就會讓你特別忙碌,機會看得見,內心也會有憧憬。

在流年的詳細意義與建議,我已經補充在 流年運診斷 中,算過的會員可以直接到 算命回顧 中看到內容。


祝大家,步步高昇!


推薦服務


化祿就像鮮花

一不小心它就開了

但你要是沒注意

一轉眼,也謝了

上篇:命格的運 vs 天時運?

此篇:你今年的化祿,在哪裡?

下篇:車關運(交通意外運)怎麼應對?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