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7-11-08 22:53 閱讀次數:4083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什麼是貴人?什麼是小人?

在命理上來說,貴人是對自己有利的人,而小人則是「最後結果」對自己有害的人。所以貴人或小人不能只看表面,還要看結局。但結局是未來的事,經常不是現在我們能體會的。


貴人多當然很好,但小人多的話應該怎麼辦?該小心誰?或許對方真心想對你好,只是最後卻幫了倒忙?或合夥之後反而當不成朋友?


命運分為「命格」與「運勢」兩種層面,命格的影響就是一輩子的影響,而運勢的影響則是一陣子的影響,可能是流年(一年)的影響,也可能是十年運(十年)的影響。



命格跟運勢,哪個影響大?

這很難用一個標準回答,但命格影響一輩子,所以你很可能會像溫水煮青蛙一樣,因為已經習以為常而不知道有什麼差別(反正都很糟),或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而運勢的影響因為有時間範圍,你肯定會感覺「這陣子」特別不順,或是以前沒這麼倒楣但這幾年特別糟。所以流年與命格有各別的功能。


以命格來說,如果已經透徹了解命格,你在關鍵的時間點就可能做出對自己有利的決定。


比如「我的天職事業」裡面有分析貴人生肖,只要多接觸貴人生肖,多提防不利的生肖,不管運勢好壞你都能做到基本的趨吉避凶。或是你從「紫微命盤鑑定」知道自己小人多,只要養成「忍一口氣」的習慣,就能躲過不少小人。


某會員跟我說「明明是同一件事,自己就特別被針對,另一個人就沒事,覺得很不公平、很生氣!


命格的影響,用忿忿不平是沒辦法解決的,如果硬要拿自己的弱點去比別人的強項,怎麼搞得贏人家呢?是不是?



我的天職事業(兩種貴人生肖)

這個服務有兩種貴人,用綠色框起來的是「正常的貴人」,就簡稱綠色貴人好了,用紅色框起來的是「另類貴人」,就簡稱紅色貴人好了


這是某個命盤的例子:


一、工作與事業貴人

二、另類貴人


分成兩種,就是一種好一種不好


其中綠色貴人會讓你輕鬆安逸,對你一輩子來說可能只是一個曾經幫過你的人。而紅色貴人會給你壓力、悟出人生道理,或許曾經熱情的提拔過你、真心對你好過,但後來卻打壓你,讓你很生氣!但他也是讓你彈得更高的人


所以只要你提前了解他們在你生命中的功能,命運就好比手中的玩具一樣,隨你把玩了!


*答客問(持續更新):

一、遇到綠色貴人,但他本性很推諉、會陷害人,這種人是否還是要小心?


答:同一個生肖的人很多,裡面本來就有好人跟壞人,基本的判斷還是要的,如果本來他就是小人、是壞人,自然要遠離這樣的人。


二、選擇婚姻對象,是不是選綠色貴人比較好?


答:如果湊巧綠色貴人也同時是你的良緣生肖(請參考 十二生肖姻緣配對 )當然很好,同時也會對你/妳的工作事業有幫助。


結論:

遇到紅色貴人就要有警覺他可能是來「教會你」某種事情的。比如最近有會員跟我說,他跟著一個紅色貴人投資,結果下場不太好。這個會員的投資運確實不太好,換個角度想,這個紅色貴人就是要讓他親身體會一場,雖然有點痛,但卻可以領悟這個道理。以我自己來說,也是因為某個紅色貴人才誕生了 LifeDNA (當然這是一段高潮迭起、讓人輾轉難眠的故事)。


所以紅色貴人會帶來某種苦,但是在人生的大局來看,不全然是壞處,說不定你最後還會真心感謝他的出現。



命格與性格:一體兩面

我發現「小人運很多」的人除了無可避免的霉運之外,性格與行為也是主因。簡單說就是「你有招惹小人的行為」!就像婚姻不利的人除了命格有婚姻不利的客觀因素之外,怎麼選擇伴侶?日常生活中怎麼跟對方互動?引導出對方什麼脾氣?


常有人說「命運操之在我」,但還是得先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命運才能真的操之在我。否則一直用同樣的方式在處事,同樣的困擾就會一直重複出現。


總之,深刻去體會人生的高潮迭起,然後不斷從錯誤與成功之中學習檢討,才會順遂如意!


祝順利!


命格檢測與建議,可以參考:

  1. 我的天職事業 
  2. 紫微命盤鑑定
運勢的問題,可以參考
  1. 流年運診斷(可選擇想算的年份)
  2. 今生事業格局(內含十年運)

上篇:有提供手機付費嗎?

此篇:貴人與小人(更新)

下篇:寫信問老師的問題,會不會公開?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