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2-08 22:45 閱讀次數:2170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這篇文章對使用 流年運診斷 的會員有幫助,或對這個服務有興趣的會員有幫助。


流年運診斷這個服務很龐大,我花了很多年持續更新系統,從流年到流月都非常完整。目前已超過一萬人使用,希望每個會員都可以好好利用它! (目前是 4.02 版) 


前幾天「流年運診斷」的流月版面有調整,並附註簡單的說明,對了解流月會更有幫助。


前面 流年怎麼看 的文章已經講過從「整年的角度」看流年分析,這篇文章會教大家怎麼從「流月的角度」利用流年分析達到步步高昇的方法!

  

第一個重點:流月曲線圖

這是我今年的流月曲線


這個曲線圖是經過複雜的運算而得出的,屬於「因緣力」的能量曲線,其中包含「壓力、機會(收穫)」。如果你是「靠業績」過日子的人,這個曲線會特別有用處。


會起起伏伏是很正常的,但這個曲線不是給你守株待兔、認命用的,而是有積極的目的。如果懂得先蹲後跳的道理,你就會掌握運勢,甚至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如:你提前在「低潮期前」做了正確的事,運勢就會逆轉,否則低潮期就會真的很低潮。

  • 高峰期:如果你之前很努力就會衝上高峰。
  • 低潮期:遇到低潮期,要提前做準備,做一些以前一直該做而沒去做的事情,就會逆轉。



逆轉實例:我去年的流月與公司營收曲線

我每年都根據流月曲線做年度計畫,多年來一直很有成效。下圖是我去年(2018)的流月曲線,還有我網站的月營收曲線。

去年國曆九月是農曆八月。我預期農曆九月不好,所以我在年初就計畫製作「流年運診斷」改版,最後在農曆八月完成。農曆八月運勢依然很強,收穫機運高、壓抑指數低,當月就乘勢而起,收入衝得特別高,甚至比七月更高。


根據以往的經驗,服務改版的力道只能持續一個月,面臨農曆九月的低潮期,我決定從國曆10月1日開始每天寫文章!截至目前為止,大約寫了100篇全新的文章。


一開始決定每天寫新文章有很大的壓力,所以九月的壓力指數非常高,但這也是一直該做而沒做的事,硬著頭皮做下去,網站收入就繼續穩定往上爬了!


結論:

  1. 如果我沒有提前計畫,低潮期就會很低潮,公司營運也不會步步高昇了。
  2. 運勢曲線有正面的作用,可以讓你「提前好幾個月」先做年度計畫。
  3. 自己的人生戲自己演,千萬不要當觀眾哦



流月注意事項怎麼看?

流月總共有兩個重點,第一是吉凶指數:

  1. 如果裡面有「本月不順利的事件」,這是很自然會遇到的壓力,是首先要注意的。
  2. 四項指數看起來是一個分數,但包含了兩種意義。一是強弱,二是吉凶。比如積極能量六分,是積極力量中上,而且是偏吉的,代表你這個月的積極程度還可以,還算能提得起勁,而且做的事情結果是好的。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你可以更積極一點更好。而壓抑能量九分,就是很壓抑,雜事很多、負擔很大。而且是偏凶的,遇到壓力時要適當的釋放,才不會失眠、造成健康問題、做出錯誤的判斷。
  3. 本月建議有時會比較多,根據建議做一些心情、處事的調整,會有幫助。



第二部分是飛星診斷:


如果上方第一部分的指數都偏向好的,而不是一堆警告,那這部份的忌沖狀況就會減輕,稍微小心一點就能度過。而如果上方的指數很多凶的提醒,那這部份的忌沖狀況就會變得較嚴重,需要特別注意。


提醒大家,不要把忌沖當做恐怖的事情,忌沖雖然是運勢中需要注意的事情,但也是行為學,不是不能避免的。


只要你避免去做即將會發生的事,就會大事化小。比如這個月有父母沖,明顯會跟父母衝突的事就避免在這個月跟父母談。或是這個月財帛沖,只要不亂花錢、不亂投資,也就沒事了。


好的開始很重要,杰克老師祝大家今年都順利 


推薦服務


給自己一個「扭轉乾坤」的機會!

上篇:2019己亥土豬年?新春開市好時辰

此篇:流月怎麼看?

下篇:經濟實惠的「開財運秘技」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