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4-25 21:26 閱讀次數:1507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常有人會問創業、事業運, 今生事業格局 這個服務就是為了解決大家這個常見問題。


一般老師可能只會看你流年怎樣,但其實更重要的是命格、十年運的狀況。


因為:命格影響力 > 十年運 > 流年運


如果要舉例說明其中的差異的話,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我們的一生好比一個個不同的太陽系縮影,命格就是太陽。

不同類型的太陽,會有不同溫度與亮度,所以命格的特色最重要,會影響整個星系的發展。十年運就好比地球繞太陽的軌道,會影響地球的季節變化,所以好運、壞運要看十年運。而流年則是月球繞地球的軌道,影響地球上的潮汐與月亮的陰晴圓缺,對我們的日常生活的細節影響最密切。可是追根究底,太陽與地繞日的軌道,比起月亮的陰晴圓影響更大。

  • 算命格的作用,在了解自己處於什麼樣的太陽系
  • 算十年運的作用,在了解自己處於什麼樣的季節
  • 算流年運的作用,在了解日常生活中該怎麼自處

每一種都有它的作用。


所以我在 流年運診斷  的分析,就是以「十年運」為主體結構去解答不同流年的狀況。這樣的分析才會有道理可循、才會準。



創業該注意什麼?

創業除了命格、運勢,還有就是要問自己「要做什麼」!不然,就像有了廚房、廚師,卻沒有菜,也是白搭。


很少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事業的,大多都只是想創業、想當老闆,可是卻不知道要做什麼。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先好好工作是一個好方法,從工作中發掘自己的興趣與能力、從工作中找到你可以切入的利基市場,然後才考慮創業,這樣是最適當的。以我自己來說,也分析過命理市場的特性,分析過自己的優勢,最終才定出了一個方向。


綜合來說,想創業,有五點要考慮:

  1. 有沒有創業格?
  2. 十年運能不能順利?
  3. 可以合夥嗎?
  4. 做什麼事業好?(方向做錯,等於白搭)
  5. 流年如何?(創業財務槓桿大,更要重視)


前三項,都在 今生事業格局 裡面

第四項,可以參考 我的天職事業 

第五項,可以參考 流年運診斷 



一個實例:命格可創業、十年運卻不可?

有會員來信,狀況挺特殊,她說分析結果也很吻合她20年來的困擾


(取自 今生事業格局)

從上面這三點,可以知道是「可以創業的命格」。雖然有點漏財,但命格氣勢夠、賺錢能力也強,只要不要亂花錢,應該沒問題。


命格可創業的人,受到命格的影響,有創業念頭的人很多。事實上,她也是從30歲創業,現在已經做了20年左右。但命格是「靜態」的,還需要結合「動態」的運勢之後才能知道創業好不好、能不能輕鬆獲利。結果,她的運勢卻不太賞臉,因為從第三、四、五、六運(四十年期間)都是財沖官、官沖財的狀況(未免也太巧!沒這樣算過一遍還真是不知道)。


官沖財=沒效益就是事倍功半,做的事情跟業績成長無關。財沖官=錢花錯位置,就是花的錢對事業沒直接的幫助。這種情形,就是要思考是不是該做什麼調整,才能多點「利潤」,而不能太憑感覺。


完整的財沖官解說如下,會造成收入不穩定(下圖),而且她還正好是跟丈夫一起創業。可見「風險診斷」的講解內容很重要,各位一定要看。


後來我也順便建議她處理一下桃花位,她也回饋有效果 


這種事情看多了,也是不得不相信的啊!是不是?!


推薦服務



上篇:男人女人,都要會保護自己!

此篇:你適合創業嗎?該注意什麼?

下篇:小時候算命仙跟我說:我命中剋母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