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5-21 21:47 閱讀次數:1177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有個會員來信問:子女宮飛星〔祿入〕財帛宮,是指女兒會帶財、還是指女兒會花父母比較多的錢?如果子女宮講桃花對象呢?意思一樣嗎?


她是算了 感情流年運 之後,發現桃花也是看子女宮,所以才有聯想。

飛星跟「起點」與「終點」有關,從「起點飛祿到終點」,等於從起點「送一個祿」到終點。祿是財,站在財帛宮(終點)來觀察可以說小孩「帶財來」。


但是飛星不是只能從「終點」觀察,事實上,也可以從「起點」來看。祿是目的也是慾望,所以你的財帛宮就是子女宮的「目的、喜好」,可以說小孩「喜歡有錢」的感覺,或是「喜歡你的錢」。


可是,小孩喜歡你的錢,你會不會給她?


這其實不一定!因為輩份的關係,財帛宮的主導者是你自己,小孩喜歡,你不一定要給。所以子女宮飛祿到財帛,通常用子女「帶財來」當做主要的解釋,而第二個「花你錢」的力道就會弱很多。(妳能喜歡,但朕不給的,妳不能搶 如果是反過來從「財帛宮飛祿到子女宮」,這是朕想給了,還無怨無悔(飛祿)呢!


子女宮也是桃花,那子女宮飛星〔祿入〕財帛宮,可以說是桃花帶財?送錢來?還是花錢的桃花?


談這個議題,其實有點深。因為「角色」不同時,關係不同、輩份不同,主控者就不同了。所以即使是同樣的飛星,論不同的事情時,就不一定是同一個解釋。


講白一點:女兒想要買新手機,盧半天你還不一定會買給她,但是小三想要買包包呢?你的財帛宮主控者是你還是小三? 帶財來的桃花我看是別想了...


飛星真的既簡單又很難,是不是?


推薦服務


子女飛祿到財帛

婚後安份一點,就可以少花一點錢!

上篇:什麼時候緣才盡、債才還完?

此篇:子女飛祿到財帛,帶財還是花錢?

下篇:七殺+化忌在財帛,用錢大膽還是謹慎?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