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1-01-08 21:26 閱讀次數:723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最近看股市的狀況,很多人看不懂,有很多人怕了,但也很多人想要衝進去,所以最近不少會員問到「明年還能不能投資」。


投資除了跟自己的命格、流年有關之外,跟環境運勢的關係更大。2020(庚子)年是特別適合眼光敏銳的人,要在衝突中找機會,但也需要急流勇退。所以如果你異常大膽,很可能就會賺大錢(如下圖,參考自 紫微天時財位),而2021(辛丑)年,是怎麼樣呢?往下看!


2021(辛丑)年的環境是這樣(如下圖,參考自 紫微天時財位


辛丑年的流年歲運干支與值年卦,都是要我們小心,不然就會成為代罪羔羊。在日常生活中是如此,在投資環境上也是如此。所以如果你手很癢,很想操作股票怎麼辦?


一、偏財跟命格有關

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的投資命格風險性,命格是一輩子的事情,而眼下的貪念與膽子,或許會讓你賺了錢,但是自己要有底。如果投資風險很高,在股市猛衝且大家都一窩蜂衝進去時,你要更有警覺性。建議參考 理財與偏財運 


二、偏財跟流年有關

如果你的 流年運診斷 分析的「忌沖影響」或「自忌影響」中有「父母、子女、交友」相關的負面影響,要特別注意投資股票,尤其不能「聽人說」去投資,因為你很可能會聽到不正確的資訊。至於如果有「財帛、田宅」相關的負面影響,則是漏財的影響,也是要注意。


三、財運跟氣場有關

紫微天時財位 教你製作的聚寶盆,無形中可以讓你多守住一點財。有很多會員說,放了聚寶盆之後,貪念好像少了點,好像也比往常少漏不少財。雖然我們很難去量化無形中的風水力量,但以我多年的經驗,這種無形力量就好比 桃花位診斷 的招財、招桃花能量一樣,當你用信念跟它建立橋樑時,它們會讓你省很多力。台語有句話說:「千算萬算,毋值天一劃」,人的力量,永遠比無形的力量小很多。


結論:投資有賺有賠,未來人生很漫長,小心走才走得遠。貪念作祟下,一個不慎都是賠很多年的積蓄進去,不可不慎。

自己的命格特色與運勢特色,一定要先抓緊。

祝大家投資都順利!


上篇:十種交友自忌,怎麼自處?怎麼改善?

此篇:辛丑年~還能投資嗎?要注意什麼?

下篇:今年年開市好日子只有兩天 / 奇門風水提醒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