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9-30 16:55 閱讀次數:6378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有人問,聽說一婚看夫妻宮,二婚看子女宮,是這樣嗎? 今生情定姻緣 的分析如果是二婚的對象適用嗎?


答:算命有很多手法,有些手法是真的有道理,有些手法則是因為不知道解法,客人又要問,就只好想出特殊的手法。


比較傷腦筋的是,有些特殊手法因為用的人多了,大家就忘了本來就存在更好的方法。



用宮位的序來論命是替代方案

以一婚看夫妻宮,二婚看子女宮的手法來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直接從命格找「緣分」才用「宮位的序」來看,所以初次婚姻看夫妻宮、第二次婚姻看子女宮、第三次婚姻就只好看財帛宮了。


但這是一種替代方案,如果你相信這種用法,這樣用也不是不行,因為算命本來就存在模糊的空間,而且子女宮跟夫妻宮互為陰陽,正宮看夫妻宮、小三小王看子女宮是常用的手法。財帛宮是夫妻宮的夫妻位,也常拿來論夫妻關係。所以三婚之前這樣用沒有太大問題,甚至論婚姻時,本來就可以順便看子女宮或財帛宮,但如果四婚呢?看疾厄宮?五婚呢?看遷移宮?


不要以為沒有四婚、五婚的人,如果沒有解決命格本身的婚姻問題,撞到頭都破了,還不知道原來牆一直在那。所以婚姻次數用「宮位的序」來看並不是最好的方法,也不是唯一的方法。


而且,如果真的要說,看十年運的大限夫妻宮也比用子女宮看次婚、財帛宮看三婚更切合實際。否則,創業要看財帛宮與官祿宮,照上面說的手法,第一次創業失敗之後,第二次創業是不是要看疾厄宮與田宅宮?第三次創業就要再往後看下個宮位?但是有誰這樣算嗎?


這樣類推這個算命手法你應該就懂其中的矛盾點了,是吧!


而且,大家不要被題目給騙了...



真正的用法是這樣

不管是幾次婚姻,要看的一直都不只是夫妻宮,也不是子女宮或財帛宮,而是「整個命盤」才對。


不管是幾次婚姻,該注意的事情「一直都一樣」,適合自己的緣分也一直都沒改變過!如果你以為第二次婚姻要注意的事情就不同了、緣份就變了,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因為你可能會錯過真正的緣分,也會不知道命格要提醒自己的事情。


拿性格來舉例就好,一個人的性格定型之後就很難改變了,生活習慣也是,如果沒有人提醒、自己不知道要改,很可能二十年後還是維持同一個生活壞習慣。就像曾經有個會員跟我抱怨她總是遇不到好對象,但她都在「夜店、舞廳」找對象,要認識真心相待的隊友,說有多難就有多難,是不是?


而且,別把問題都怪給對方,自己肯定有需要改變的地方,不一定是性格,眼光也是其中一個大問題。如果你沒有從第一次失敗的婚姻中發現問題點,第二次婚姻很可能還是會失敗的。



要看懂婚姻命格,要釐清的三個觀念

所以我們應該要從命格釐清以下三個觀念,才能懂自己的婚姻:

  1. 夫妻宮的影響是什麼?
  2. 其他與婚姻有關的宮位影響是什麼?
  3. 與婚姻有關的星辰狀況如何?


如果你從整個命格看起,不論是第幾次婚姻,該注意的事情你就都會知道,適合自己的緣分也會找得到。


所以,我提供的每一個婚姻愛情服務都是用「不管你是第幾次婚姻」都適用的分析方式製作的,請放心大膽的使用!🤠



了解命格才能見縫插針、見招拆招

我常認為,命盤真是一個好東西,即使命格不漂亮,它依然是個好東西。因為有了它,我們才知道怎麼改善未來。它就像一套電腦系統,只要你懂它的漏洞在哪,也有相關的技術,你就有辦法破解它。


幾天前一個女大生問我,說「今生情定姻緣」的分析中有提到一些問題,她問「既然是命,是不是接受它就好了?是不是不抵抗它就還了這輩子的債?」


其實不是這樣想的!


如果要從「因果」的角度去想,當然就有「前世今生來世」的原因與進展可以探討,但不用想說今生不還來生是否要還兩倍,或乾脆接受當作還債等等。因為未來是「薛丁格的貓」,還沒有發生之前都是未定的,包含來生也是。大多數的事情都能避免,能避免多少在於我們有多少緩衝的時間可以準備,跟知道多少避免它發生的技巧等等。


更何況,還債有很多種方法,說不定在未來的某天,妳只是對著某人微笑,就不知不覺還了上輩子欠他的債呢!


重點是:透過命格分析找到問題點之後,見縫插針、見招拆招,先把今生過好最重要!懂了嗎?


推薦服務


雖然有很多算婚姻好壞的手法

最實際的,還是經營婚姻的手法

上篇:餬口的叫工作,樂此不疲的才是天職

此篇:一婚看夫妻宮、二婚看子女宮?

下篇:流年提前算會不會不準?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