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3-23 20:28 閱讀次數:1949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常有會員問我,算  流年運診斷  時看到流年或流月遇到疾厄沖,可不可以動手術?動小手術是不是也算應驗與化解的手法?


我的標準答案都是:除非醫生認為已經很緊急非立刻處理不可,不然寧可提前一年或延後一年,如果只是流月有疾厄沖,也一樣提前或延後,不要刻意挑應驗的時機去做。至於提前或延後哪個比較好?延後通常比較好,才不會在疾厄沖的時候出現併發症。


就好比之前我寫過一篇文章告訴大家怎麼面對小人運:破財運與小人運的行為破解法!文章裡面說到有人問「流年有小人運,是不是可以找比較棘手的案子,或在網上論壇發言引人攻擊來破解小人加害?」他說的其實是「明知牆很硬,還要拿頭去撞牆」的方法,那不是破解,反而會讓小人運應驗。


健康運也是一樣,當健康運不利時,就不要去做危害身體健康的事情,而是要做對健康有益的事情才是正確的。頭過身就過!


至於遇到「財帛沖」可以花錢買一點喜歡的東西或報名課程提昇自己的能力則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因為,買喜歡的東西或繳學費來應驗破財,再怎樣也是你喜歡的東西或你需要的能力,預算也可以很容易控制。而健康運不好時,你頂多是應該要做一些以前不喜歡但其實對健康有益的事(比如飲食正常、規律運動、早睡早起等等),卻不能拿對身體有害的事情來做,否則後果你無法控制。小人運也是,你頂多可以做一些以前不喜歡但又能改善小人運的事情,比如巴結一下討厭的長官、不要惹怒小心眼的同事,他們就不會來傷害你(已經很多人告訴我這個方法很有效),而不是刻意挑起一些戰火。


運勢上,負負是不會得正的,千萬不能搞錯方向。



劉真命例探討

劉真剛好今年(2020)是「大疾沖流疾+流命沖大疾」的結構,兄弟宮是疾厄宮的官祿位(氣數位),當疾厄沖與兄弟宮相疊時,都是健康運特別不利的時候。(2018年嚴凱泰過世時,他也是一樣疾厄沖疊到兄弟宮: 紫微斗數可以精確到月日時:三個案例!



飛星一,大疾沖流疾且與兄弟宮有關

大限疾厄的沖,是運勢環境不良。權忌沖,水與火的沖,急性症狀,健康運不利。從農曆二月開始到年底都是要注意的範圍(等於是一整年都要注意的事情了)。媒介是同巨,天同是福星、壽星,巨門是醫療、暗星,醫療時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問題。



飛星二,流命沖大疾

流命的沖,是流命主動發出的,好比決策不對。天機、文昌的祿忌沖。祿忌沖就是俗話說「效果加倍」的沖,就是要特別注意的意思。而且跟手術有關的星有兩個,一是文昌,一是武曲,這兩個星自化或當做忌沖的媒介時,動刀的風險都特別高。如果不動刀,就還好。



十年運的媒介:

太陰化忌、廉貞自化忌,代表心血管、心臟。她今年(2020)剛好換新的十年運,上個十年運時,廉貞自化忌就在大限疾厄,太陰化忌就在本命兄弟,就已經步入應該注意心血管疾病的十年運。



流年運診斷 這個服務中,也有提到她今年有疾厄沖。所以,流年的沖,各位一定要當一回事。




另一個要注意的:命財官遷能量圖

如果有大事要做,流年的「命財官遷」能量圖也要注意,如果負面因素太多,就是運不利,像她今年(2020)的流年能量圖,就是大事不宜今年決策的意思。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宜保守。


以上內容,提供大家更了解怎麼閱讀自己的 流年運診斷 

目前新冠肺炎的風暴還在,祝大家平安!



補充:流年運診斷 v5.0 健康運分析內容

因為劉真的事件,很多會員希望了解自己的健康運,所以 流年運診斷  5.0 版之後開始提供「健康運勢」。


劉真今年健康運的分析結果如下,取自流年運診斷)


內容很白話,也有指數可以參考,提供大家更直接的幫助。


推薦服務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真的要盡量超前佈署,才不會事後懊悔。

上篇:化忌與自化忌的差別?

此篇:流年疾厄沖,動小手術好嗎?

下篇:逃避,有時正是解藥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