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斗數基礎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3-21 22:02 閱讀次數:4739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化忌,是你傻傻去做,最終會得到收穫。

而自化忌則是你傻傻去做,卻會頭破血流。


換個角度說,化忌經常是自帶轉機的不順利,所以當你一頭栽進去之後,你會自己慢慢適應,環境也會漸漸幫你調整,於是就會出現轉機。而自化忌,則是自帶危機的不順利,當你一頭栽進去之後,就好比跳到漩渦裡一樣,會捲進去逃不出來,所以一定要變通、取巧,才能扭轉情勢。好比剛在粉絲專頁有人問我遷移宮自化忌會怎樣?他說剛剛才問我,晚上房東就跟他說要退租,不得不搬家了 😟 (無奈)



掉下來的刀子不要接:避其鋒

避其鋒:知道刀很利,就不要被它割到。

知道這個原則之後,就有很多實際的作法。就像股市大跌時也不要亂接一樣。


如果刀很利,刀子也已經握在手上,就要小心不要被割到,如果割到了就趕緊包紮(斷捨離),不要一邊哭還一邊讓血流滿地。


更好的方法是根本就不要拿那把刀,好比明知自己總是皮笑肉不笑,就換一個面色好的人來幫你跟客人溝通。明知自己財運很差,就不要太投機,或是,明知自己小人多,就盡量不要做業務工作。好比自己感情總是不順利,就不要亂挑對象。不然,你就會經常拿磚頭砸自己的腳、拿刀切到手,很痛的!


以上面「遷移宮自化忌租房子」的例子來說,遷移宮就是外緣、機遇,遷移宮自化忌時運勢的變動性就會比較大,租房子時就讓爸媽或另一半跟房東簽約,就會改善(這就是變通與取巧)。但幫你跟房東簽約的人也要一直以來運勢都很穩定才行,不然就不會有效果。這就像有些人知道自己不適合當老闆,就把公司負責人讓給別人來做一樣。或是,以前老一輩的人都說八字婚姻不好,結婚時就不登記的道理一樣(這樣做會有效,但是沒名分的婚姻當然也有風險)。


其他宮位自化忌的影響可以看這篇

自化,人生的漏洞


推薦服務


自化忌,就像一把刀。

最好看到就閃。

上篇:孤鸞年、29、31歲都不宜結婚?

此篇:化忌與自化忌的差別?

下篇:流年疾厄沖,動小手術好嗎?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