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學 學生感言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6-10-16 20:31 閱讀次數:2533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在成為杰克老師的學生之前,我已經學習斗數十幾年了!!!!! 

學生於 2016 4 月接觸了杰克老師,當時發生太多變動,生活產生很大的不協調,偶然發現杰克老師的網站與粉絲專頁「LifeDNA 好命粉絲團」。他在站中回答網友問題都不遺餘力,親切且客觀,當時生活動盪劇烈的我,特地私訊請教老師,希望杰克老師指點迷津。


我本身對紫微斗數很有興趣,接觸過很多斗數的技法,也不斷自己去印證命盤,但常常發現有些技法,時而可用,時而不可,知道其中一定有什麼不足之處才會如此從杰克老師回答我問題的方式,我知道,那就是我所欠缺的「技術」,而這技術即是「欽天門」的真傳,也是一般斗數書上都看不到的!!


之前我在斗數的學習擱置已久,因為不得其門,只好作罷,在此時認識了杰克老師,便又燃起想要一探斗數全貌的熱情。命運使然,老師也正好決定在丙申年六月開班授課,我不加思索便報名加入探討斗數的行列,亦是杰克老師第一班的學生。


斗數並非神鬼之說也絕對不是奇談謬論!!學習斗數,最怕沒有穩固的基礎、沒有基本固定的理則。雖然說學習斗數要靠個人天分,但沒有明確的方向,也無法真正領悟這門學問!!學習至今,以前沒有參透的納音、納甲、天干合化、五行、易經...等等~真的都慢慢有了概念!!不敢抬捧老師如何偉大,深怕違反斗數自然之理,但卻也不知如何不稱讚杰克老師總是傾囊相授之實。


學生佩服老師願意將這樣珍貴的技術,無私又直接的傳承!!!



「斗數,是來讓人更幸福的」!


這是杰克老師給我最大的收穫,而並非學了斗數之後更自怨自艾、六神無主!命理,不就是讓人明白之後,越來越好的「術」嗎??


以前學習斗數時...常常會因為錯誤的框架,感覺「我怎麼命這麼不好」!!如今這個觀念大大改變了。


從杰克老師的教學當中告訴了我,斗數是去找「好」的來用,而不是拿「不利」的來放大,而如何得知好壞與否,都盡在杰克老師的斗數之中,一覽無遺!!如果人生是一本故事書,我們如何將這故事演好?對我而言,「欽天門」的斗數是一個很好的依據,在有限的生命當中,應該活得精采,過得有意義,真正透徹斗數之後,才能盡其在我,而不失方向!!!


杰克老師對自己的命運,經常以勇於接受挑戰的態度面對,願意虛懷若谷的學習、充實自我、不排斥嘗試任何進步的機會、活到老學到老...這些在杰克老師身上真實顯見,並非只是拿來當成教學口號,而是踏實的將紫微精神體現在生活中!!!


學習斗數這十幾年,認為一位頓悟斗數的老師,應將自身所理解的道理學問,貫徹其身,以成榜樣杰克老師真是這樣表裡如一的一個人這樣的人,才是我心中的老師,這樣的斗數才能走向真實!!



最後,學生感到幸運,是能夠在斗數學習之路上遇到一盞明燈,也希望杰克老師能夠將這樣的斗數精神發揚下去,這是後學之福!!!


身為格鬥運動員的我,更需要了解身體(疾厄)與運勢(官祿)的相互作用,從「欽天門」的理則中,可以很清楚窺探這奇妙之法,更能知己知彼。人生總會有高峰與谷底,如何面對,用的是紫微心情!! 短短的幾堂課,讓我更懂知命用命、了解命盤的陰陽(日月)與黑暗(巨門),以及命運的樞紐(左右昌曲),在此對杰克老師致上萬分感謝!!!


在斗數上,我推薦杰克老師!!!!


學生 張景雄 筆(金鋼刀)

杰克老師-紫微精華班 課程

上篇:沒有人不能被取代

此篇:精華一班 - 張景雄(金鋼刀) 上課感言

下篇:精華一班 - 蔡宛霖 上課感言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