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0-23 09:10 閱讀次數:1215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某會員今年剛踏入運氣不好的十年運,也確實遇到一些麻煩,她問說:「 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則」有用嗎?


吸引力法則有它的道理,但不是想怎麼做都可以,我舉個很簡單例子大家就懂了:

  1. 雨好大(我又要拿天氣來比喻了)
  2. 你急著要出門拜訪客戶,心裡很煩
  3. 你站在門口向天吶喊:雨應該就快停了!淋濕也沒關係!
  4. 然後瘋狂地沖出去,全身濕了
  5. 告訴自己濕了很正常(淋雨會濕當然很正常啊)

你應該不會這麼做對吧?


吸引力法則的正確用法是這樣:

  1. 雨好大
  2. 你急著要出門拜訪客戶,心裡很煩
  3. 你站在門口向自己吶喊:下雨沒關係,心中有陽光!
  4. 準備好雨傘、順便帶一双備用襪子
  5. 開心出門


專注在想做的事情,用正面樂觀的想法去做,不要用負面的想法去做,是吸引力法則的核心價值。只要你不忽視環境的影響,在現實環境中凝聚正面思考,就是有效且正確的。但是如果你刻意忽視環境的影響,那只會讓自己陷入更難堪的狀況而已。


算命這東西沒什麼厲害,有些人本來就好命,一輩子沒算命也過得很好。就像這陣子天氣都很好,你不看氣象報告本來就沒影響,想去哪就去哪,只是這麼幸運的人真的很少而已。但如果這陣子天氣狀況很多變,養成看氣象報告、出門關心一下氣溫,就是好習慣,可以讓我們更早發現環境的狀況,然後做出正確的決定。比如發現近期婚姻運不好,處理感情的衝突就要比其他事情更小心;發現近期的財運不好,遇到錢的事情,不管是投資理財或者用錢,都要小心。


一直以來,都偶爾會有會員來信說,在 LifeDNA 算了命之後就忘了,直到遇到狀況,才想到要回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才發現:「啊...真的...好準!」算命這件事「算過去都準」很正常,因為如果忘了根據運勢調整自己的計畫,肯定會照命運之神給你我安排的劇本走。



根據運勢調整計畫,劇本就會改變嗎?

劇本還是一樣的,該下雨的時候還是會下雨,但你卻會因為帶了傘而沒淋濕。有句話說「選擇比努力重要」或「方向比努力重要」,都是強調努力很重要,但成功有前提,不是只靠努力就可以成功,而是要看狀況去面對各種事情,然後做最好的決定。所以,強烈建議您,算過之後不要忘了分析內容給你的建議,如果你怕還是會忘了,記得關注我的粉絲專頁,看到我講一些相關的事情,也會幫助你產生相關的回憶。


算命回顧 (永久保存)

紫微定盤-入會禮 (加入會員免費算一次)


推薦服務

  1. 紫微命盤鑑定
    探討命格之四化結構與多種飛忌結構的影響
  2. 今生事業格局
    探討「六個十年運」之忌沖影響、能否合夥
  3. 流年運診斷
    解答流年的積極面與運勢沖,趨吉避凶必算


不管運勢如何,該注意的事情注意了,剩下的就是努力!


上篇:官祿宮與「官祿沖」

此篇:吸引力法則有沒有用?

下篇:田宅宮與「田宅沖」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