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1-08-18 21:51 閱讀次數:1140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問:老師,如果按100分來看我的命盤,會有多少分?


說實在,用這種方式問命是很危險的,因為「命」不是一張考券,不是這樣評分,也不應該被拿來評分。


如果一個老師隨意評了一個低分,妳也認真了,妳的人生可能也完蛋了。因為人生包含命、運之外,還有積極的心態與正確的決策。如果妳的命、運之中有些地方出了問題,只要針對這些問題去調整、避免或減少去做不適合做的事,結果也會是幸福美滿的人生。而命格總評分則是完全不管「人是活著的生物」,只看了命盤就給一個人生的分數,這樣不健康。


就好比有的人創業很好,家庭不好

或反過來,家庭很好,卻不宜創業


像這種情形,怎麼給分?


第一種人,如果他努力創業,選擇對象時多注意、在適當的時候結婚,家庭有很高的機率也不會太糟糕,最後依然家庭事業兩得意。至於第二種人,也只要克制自己不斷想創業的衝動,就什麼麻煩事也沒有了。


人生很複雜,不是一張每題都必須回答的考卷,有些你不擅長的,你可以選擇跳過不答題。而跳過的題目,不是零分,而恰巧得了滿分。


我的分析常會根據不同的主題給分數,這些分數都是針對這個項目的吉凶做鑑定,主要是提供大家「做決策」時一個參考。如果很不利,就盡量不要去做,如果很吉利,就看你準備得夠不夠。


人生雖有定數,但那個定數是告訴我們做這種決策的成功率或失敗率,而不是我們的人生可以一句話說完。很多部分都是我們可以控制與改變的,即便是健康,也都可以因為提前注意而避免讓小問題變成大問題。


結論:人生要過得豐富、過得快樂,第一件事是知命,第二件事是積極,第三件事是樂觀。


以上分享


推薦服務


佛說:只要努力過好每一天,你就 100 分

上篇:微創業?上班?

此篇:老師~我的命盤有多少分?

下篇:跟特定的人在一起會倒霉?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