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10-20 20:39 閱讀次數:12008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因為跟男友有結婚的共識,於是算了自己跟男友的姻緣大運,想確定哪時候結婚比較好。明年農曆二月正好是他們的特殊紀念日,想在那時候結婚,五月宴客,但是二月她的流月不利,五月男友流月沒有打勾,不知道這樣計畫行不行?


姻緣經常是一種巧合到不行的事,不是沒頭沒腦兩人就突然結婚的,這又是一個印證姻緣運的實例。所以也很多會員來信說,他/她們剛好明年有姻緣運,今年突然「反常」開始很想結婚、很想找個對象,這都是因為「結婚運在催促啊」


講回這個案例,兩人有結婚共識,都需要姻緣大運強,剛好她男友姻緣大運強,未來三年剛好是關鍵年、契約運、關鍵年,同時她也遇到自己的強姻緣年、契約運。所以雙方有意共結連理,是很剛好的時機。


我對了一下他們的姻緣運,是這樣(下圖)


決定明(2021)年結婚,是很聰明的選擇。因為男方有姻緣大運,所以他們的姻緣大運主導者是男方,雖然2023年女方有姻緣年,但男方卻沒有。所以在明(2021)年結婚就是最佳的年份,如果錯過~後果就很難說了。


再來,大家對選擇月份都有很多疑問,這個案例剛好很適合跟大家做個細節說明。


如果依照明(2021)年的流月來看,年底(農曆10-12月)其實是最適合的月份。但是因為他們的「紀念日」在明年的農曆二月,選擇二月行不行?



紀念日很重要,當然是要考慮的!

我在「姻緣大運」的流月分析中有講到,吉的年份,進量選擇打勾 ✅ 的月份,因為可以錦上添花。而姻緣不利的年份,則要避免選擇 ⛔️ 的月份,因為姻緣不利的年份,都是因為流年有沖或是姻緣力散掉的狀況,而 ⛔️ 的月份就是「首當其衝」的月份,絕對是應該避免的。


但是明年是大吉的年,所以二月雖然有 ⛔️,結婚當然也是沒關係的。至於宴客,我分析中有說到,宴客只是請客、同樂、昭告親友的日子,在擇日的影響力遠不及結婚登記日,既然兩人的流年都是吉的,即使男方五月沒有 ✅ 也是無傷大雅的。


附註:2021的農曆二月,是化祿所在的宮位,化祿本來是好的,但這十年運剛好形成「大夫沖本命」的媒介。祿忌沖經常都是「好事難成」的狀態,2019的流命剛好是忌入宮,2020的流命剛好是發射宮,所以這兩年都不是好的姻緣年(不是遇到化祿的年都是好年,而是要看什麼事情)。但是明(2021)年大夫的宮位就變成了流年兄弟,等於過大夫沖本命的運。雖然農曆二月我標註 ⛔️,但如同前面所說的,在流年姻緣運吉的時候,它還是可以選擇的月份。這樣瞭解了吧!


推薦服務


上篇:桃花跟姻緣有什麼不同?

此篇:哪時候結婚好?(姻緣大運)

下篇:算命記錄不見了?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