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12-03 21:31 閱讀次數:1394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最近常有會員問我桃花位,我把自己印證的結果與怎麼提高效力的方法整理如下,經過一年多「桃花位都有百合花」的親身經歷,這絕對是大數據的印證了。


參考服務 桃花位診斷


先給大家看這張圖,這是我網站的日營業額曲線,我特別挑一個沒特別做什麼事情的月份,會更有感覺。時間是今年八月,因為八月28日推出 姻緣大運,前面一兩個月都忙翻了,沒心力做什麼推營收的事,所以這個時間點是觀察桃花位效果最典型的區間了。


先說,紅色框起來的高峰,跟星期幾無關

高峰,都是我辦公室桃花位的百合花開花的日子


百合花從花苞開始到開花、盛開、花謝,週期大約是一個星期,我有時買到的花已經開了一些些,就比較快凋謝,有時天氣比較熱,花期也會比較短,所以我都是在「花全開之後」隔天就買還沒開的百合花來插,這樣桃花位的效果才會「接」得順。


百合花有效程度的高低(提升業績與招桃花效果):

  1. 紅色 > 粉紅色 > 黃色 > 白色
  2. 數量多 > 數量少
  3. 漂亮+香氣濃 > 香氣濃 > 漂亮 > 新鮮而已
  4. 經常在花旁邊走動 > 插了之後都不理它
  5. 剛開 > 已經開兩天 > 加了鮮花保鮮劑好幾天還很漂亮
  6. 水有點混濁就換水(三天) > 換新花才換水

注意事項:有枯萎跡象、顏色失去光澤的花朵要修剪掉;葉子有泥土要擦拭,發黃要摘除。



常有人問我,不放百合,放水晶行嗎?

當然可以,但是有生命的、生機旺盛的,會比沒有生命的水晶來得強。如果你只是放水晶,是會緩慢且微幅的提升,或許你短時間內會不太有感覺。我印證這一年多的期間,百合花「剛開」的時候,都是營業高峰。那天什麼事情也沒做,但是來客數、購買人數、訂單金額就是比較高。很神奇的!真的是聽見花開的聲音


如果你不是做生意的人,或者你的收入與業績無關,這種感覺就會沒那麼明顯,但是從我網站的營業曲線可以知道,只要你在桃花位上放了有效用的物品,它對你就有幫助,包含桃花運也是。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已婚或有交往對象的人,百合用紅色或粉色會有招桃花的缺點,一方面你的定力要足夠,一方面同時也可以在臥室的桃花位放夫妻合照、一對天鵝來穩定婚姻關係(讓桃花無機可乘),就會平衡了。


以上提供給想了解桃花位效果、怎麼提升效果的您參考!有緣者得之!


參考服務 桃花位診斷


上篇:算命記錄不見了?

此篇:桃花位效果大公開,有緣者得之

下篇:十種交友自忌,怎麼自處?怎麼改善?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