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4-02 10:41 閱讀次數:9682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來信問到:「您算我今年流年乃是強運之年,適逢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 COVID-19)熱燒,請問我這強運是否因此無法奏效?如果無法發揮,為什麼命格會顯示今年是我強運之年呢?流年運診斷 



是這樣的!

疫情是共業環境,它沒辦法從個人的生辰命盤看出來,就像你打開家裡的冰箱,只能看到自己冰箱的東西剩多少,卻不能知道裡面每樣東西在全世界的庫存有多少一樣。但雖然如此,共業環境的好壞還是有辦法研究,比如之前寫過庚子年之命理觀點),就可以用特殊的方法去推敲共業環境好壞。


那這次「新冠肺炎」跟我們的「流年」又是什麼關係呢?


我在很多文章中都說過,命格好比體質,流年好比天氣。流年好的時候就好比天氣好,即使你平常缺乏運動容易感冒,天氣好的時候曬曬太陽也會很舒服、有益健康。而疫情就好比彗星撞地球或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影響的範圍與層次是不同的,彗星還沒撞上就要嚇半死了,真撞上的話,誰都一樣會苦哈哈。


那麼~



流年運強的作用是什麼?你能做些什麼?


(來源 流年運診斷)

上圖的流年運勢強:

  1. 命宮運超強:戰鬥力十足
  2. 財帛宮運強:努力成果好
  3. 遷移宮運平:能見度普通
  4. 官祿宮運強:工作效率


正面強度的面積大過於負面因素,整體而言是很強的流年。雖然遇到這麼嚴重的全球疫情,大家都受影響,但這時候你只要努力去想辦法,對疫情影響的抗性還是會比一般人強,更能找到解決方案。(如果你真的只是 Stay at Home 完全不想辦法,那就真的浪費一年的強運)


表面上,這樣的運勢遇上全球疫情好像有點可惜,但說不定你能找到特殊的生存之道,甚至剛好搭上這波疫情的經濟潮流。好比目前全球對於遠端視訊、在家工作的需求很高,Zoom video 這家公司的股價表現就很亮眼(下圖)。有先見之明已經數位化的企業,在這波疫情的影響下,也會比較輕微。

更新:Zoom video 近期爆發資安疑慮


(來源 Google 股價查詢)


或是


3/31 新聞:王品 (2727) 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大手筆祭出2200元餐飲禮券,且零股股東亦可領取,以昨(30)日收盤價58.1元計算,相當於只要花58元即可領取2200元價值禮券,消息引發投資人熱議,近1周股東人數已增加逾2千人。王品今日股價開盤即放量跳空漲停價63.9元,領漲觀光類股(下圖)。


(來源 Google 股價查詢)


疫情之下的王品集團後續發展還很難說,但總是想出了特殊的方法激勵股價與營業額。也就是說,在不好的市場處境下,也不是完全沒辦法可找。


反之,如果你的流年運勢像下圖這樣:


(來源 流年運診斷)

上圖的流年運勢弱:

  1. 命宮運中強:戰鬥力中上
  2. 財帛宮運平:努力成果普通
  3. 遷移宮運弱:能見度不高
  4. 官祿宮運平:工作效率普通


就好比你有動力,但發揮的成效只是普通而已,而且因為能見度不夠,好比行銷面臨阻礙,所以整體的運是不太好的!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當然不是躺著過日子,除了需要靠之前打下的江山成果度日之外,也要趁這個時機好好學習、趁機提昇自己的能力。


假設,連命宮運也弱的話,動力也會偏弱,就要經常提醒自己要打起精神了!


共業環境好+運勢好+能力提昇,就是乘風而行的好日子。現在共業環境不好+運勢不好,就是逆流而上,要把更多的重心放在提昇能力上(逆流正適合練身體),如此一來,等疫情過了或運勢好之後,就是你乘風而行的時候!


流年運是我們每一年的指導方針,打算怎麼過日子?想好了嗎?


推薦服務


疫情延燒

考驗我們的能力,更是蛻變的大好機會

上篇:逃避,有時正是解藥

此篇:流年運大好,卻遇上COVID-19 🤮

下篇:幸福與成就 = 健康*努力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