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4-25 22:07 閱讀次數:285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這封信沒有提到隱私資訊,看看下面的文章,說不定能讓茫然的你有些幫助


我記得之前學紫微的時候我曾經問恩師  蔡明宏,如果結婚運到了,就勇敢結是嗎?


他說,想結就給它勇敢結下去啊!因為錯過這次,下個不一定會更好。


「下個」不是單純指下一個人,我們人生中雖然有很多機會,但人會變老、環境會變、世界也在變,所以這個機會錯過了,下個機會來臨時就不一定能再重現目前的完美的狀態(包含:對象、環境、心境的整體狀況等等)比如來信會員說到的,房價飆漲就是其中一個可能改變的狀態。


又好比遇見了他,兩人都覺得很適合,只因感覺還要努力工作存點錢就放棄了。可這時候放棄了結婚,誰知道後面還有什麼變數等著?假如後來分手了,簡單一句「沒緣分」也只能用來安慰自己而已。


「契機」在命理上經常是最關鍵的點。


契機就像拉起整串粽子的繩子。契機對了,一連串的事情都會跟著對,契機錯了,整串的事情都會不順。講起來好像沒什麼?但這一串如果是婚姻,有可能是串到老、串到後代的事情。就好比這位會員因為遇到好的結婚流年想結婚了,老公覺得該先買房子...後來發生的這一串,就是一串好粽子。當然,如果結婚流年沒有很好,這串粽子就不一定是好粽子,得特別小心才行了!


所以動土開工挑日子這麼重要,就是因為要選一個好契機,然後拉起一串好粽子!


那麼,如果你已經看到一串好粽子,有沒有勇氣拉起它呢?


當然要勇敢一點囉!


祝幸福!


推薦服務


上篇:右弼跟天機都適合當顧問,差別在哪?

此篇:契機,就是一串粽子的線頭

下篇:什麼情形需要算命?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