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6-04 21:28 閱讀次數:1035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這陣子收到一些奇妙的案例,只能說~很多事,不是科學可以解釋的啊!


案例一:兄弟關係

這三個兄弟ABC的感情本來沒什麼問題,一切的故事,都從三兄弟開始合夥之後有了變化。

子女宮除了講子女,也是桃花,或是合夥。所以子女宮坐左輔就不宜合夥,偏偏其中兩位子女宮都坐左輔,而另一個則是兄弟宮坐左輔,這樣的組合,已經註定合夥會出問題。


其中AB兩位子女宮坐入左輔,住在一起,吵得最兇。C,沒住在一起,最後「切心」離開了公司,當了局外人。


奇妙的是,A的子女宮與兄弟宮左輔與右弼有能量互動,導致A的女朋友與B鬧得不可開交。至於沒住在一起的C,又當了局外人。


結論:吉凶能量低代表凶,要特別注意。不住在一起,左輔的影響會降低,若是彼此交集不多,也不會出問題。



案例二:親子關係

最近收到最多的反饋,就是這三種類型:

  1. 母親的子女宮左輔,子女的父母宮左輔
  2. 母親的命 宮左輔,子女的父母宮左輔
  3. 母親的子女宮左輔,子女的命 宮左輔

這都是典型母子或母女之間的三觀不合,尤其吉凶能量偏凶時,這種狀況會更明顯。但如果從小就從雙方面去預防,基本上是可以避免親子問題的。


比如母女或母子關係要像姊妹、姊弟一樣,不要用輩份去管教,讓小孩跟自己交心,妳們之間的關係,就不會太聚焦在「親子關係」的糾葛,這是最治本的方法。


其次,就是小孩長大之後,不要住一起,距離就會讓彼此的衝突減少。但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在子女離家獨立之前就把關係鬧僵,不然這種離家的距離感,很可能就會變成「眼不見為淨、逃離家庭」的心情刻意保持距離,那~是很不妙。尤其,吉凶能量偏凶時,要特別注意。


結論:親子之間有矛盾,就不要用親子關係互動,要當朋友!


其他的狀況,可以算了 紫微命盤鑑定 之後自己推敲看看囉!

註:「紫微命盤鑑定」不是「紫微定盤」哦~最近常有人搞錯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服務

上篇:風水的南方是北方?

此篇:家人之間,奇妙的左輔因緣

下篇:化權又自忌,事業上要注意什麼?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