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2-24 17:25 閱讀次數:1133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來信說:小孩命盤很多沖,很擔心以後怎麼快樂得起來?


早期 紫微命盤鑑定 這個服務的主軸是分析生年四化結構(探討命格優勢)。後來很多會員說想知道命盤缺點,所以 2017 年的時候我增加了「忌沖結構」這個單元。


論命格有很多角度,加強好的影響對未來有幫助,減輕不好的影響對未來也同樣有幫助。而且,後者效果通常會最好因為只要你的記憶中不曾出現那些痛苦,你的人生就是快樂的、就少了那些負擔!這也是我常說的:先避凶才會趨吉!


講到紫微斗數,一般大家都習慣探討星辰,因為星辰最容易溝通,比如:巨門入命比較多話,天同入命比較愛玩,太陽入命比較陽光,貪狼入命比較風騷(古代講風騷,其實是褒義詞,不是壞話哦)等等。如果要講飛星,很多人就搞不懂了。


星辰有優點也有缺點,但都只是在說明「星辰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性情」而已。雖然性格決定命運,但真正在講命運時,性格也只是個人特色而已,不一定真的是缺點。你只要想想,真實生活中你討厭的人、性格你不欣賞的人裡面,很多都比你我幸福,成就也都比我們更好,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因為:他們性格不好,命格卻是好的!

雖然感覺很不公平,但現實就是這樣!



飛星命盤的忌沖

飛星派的忌沖就是在探討命格的問題,但是每一個宮都會飛忌,並不是每個都同等的重要,所以我在服務中整理了幾種分類,簡單扼要而且最有意義。


下圖就是這個案例的忌沖診斷


看起來很多,把重複的拿掉之後,就剩這樣:


這幾種類型的意義是這樣:

  1. 自忌:那個宮位本身的困擾
  2. 人位沖人位:身邊的人帶來的困擾
  3. 向心忌:飛忌到對宮造成的困擾
  4. 沖命:宮位帶給自己的困擾
  5. 沖疾:宮位帶給身體的壓力


透過這樣簡單分類,就可以知道會遇到什麼困擾。



忌沖是不是都沒辦法避免?

我這樣分類,目的就是要教大家怎麼避免、怎麼改善。否則,你根本不知道從何改善命運狀況。只有見招拆招,才能躲過每一招!


比如:


父母宮飛忌沖夫妻宮:如果是男生,結婚後搬出去住就可以避免太太跟爸媽的衝突,如果是女生,找男朋友時就多詢問父母的意見,爸媽不討厭他,是基本要求。如果能做到,這個父母沖夫妻宮對你就沒有影響。如果沒做到,它對你的影響就很大。


如果這是你小孩的命盤,以後他結婚,就不要硬要小倆口跟你住一起,就算是住隔壁也好,一樣能自動減少婆媳問題,整個家庭就平安快樂了!現在這社會婆媳問題本來就比較容易發生,但有這樣的忌沖,就會特別嚴重。如果小孩的另一半你也喜歡,問題就可能會比較小。


很多事情都是「如果它沒發生,你傻傻的也就幸福過一輩子」,所以,先了解是不是很重要?是不是有解?


又比如:


兄弟宮沖子女宮:其中一個意思是兄弟姊妹如果要跟人合夥,就要小心。乍看之下跟自己沒什麼關係,但如果兄弟姊妹合夥虧了大錢,會不會跟你求救?你要不要救?都是家人,你能置身事外嗎?所以如果命盤有這種特徵,兄弟姊妹要合夥時,要請他們特別小心。



世上沒有完美的命格,每個都肯定有缺點

仔細看看 紫微命盤鑑定 的分析,如果是幫小孩算,要用未雨稠繆的角度思考怎麼幫助他/她,趁子女還小,在教育上多努力肯定會有幫助。就像一條水管經常水量很大,就得經常疏通避免堵塞,如果等到快要堵塞了才想清理,搞不好水管早已鏽蝕不堪,地上也都淹大水了。


提前面對都可以避免,否則等三、四十歲什麼都定型了、困擾也都遇到了,想快樂~就難多了呢!


推薦服務


看到忌沖,它的對面其實就是渡口!

上篇:冬至大一歲?新年又大一歲?

此篇:命格很多沖,該怎麼面對?

下篇:命格的希望很好找,就在那裡!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