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2-16 22:34 閱讀次數:661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甲問:很想換公司,這家公司不知道好不好?

會員乙問:現在的公司快倒了,換新公司不知道會不會也一樣?


最近回覆了幾個關於「求職轉職」的來信,這問題在 求職換工作 有很詳細且白話的解答(如下圖)。貼心提醒:如果您也算過流年,它就會合併在 流年運診斷 上方的分頁標籤裡,方便您根據年份找到相關的解答。



換工作也是一種驛馬!

如果流年有官祿宮的驛馬類型,就是容易換工作的運,吉凶與細節在求職換工作的分析中很完整。以下圖來說,轉職分數高,就是很容易換工作的意思,而綠色通常就是吉的意思(吉凶以文字為主)


以下圖的例子,分數高也是容易換工作,但換工作不順利,要慎選公司與求職時機



流年不利怎麼辦?

流年不好又需要換工作的時候,就特別需要在好運的流月投履歷、面試、到職,否則,穩定性就會比較不好,甚至遇到的公司也會不太優,或不容易被較優的公司錄取。以下圖來說,綠點的月份就是值得多用點心的月份。


透過流月的幸運色、貴人方位,也能提高求職勝率!


如果您擔心不知道怎麼利用幸運色與貴人方,分析中也有詳細的說明(如下圖)。不用擔心看不懂!



流年不利,會不會換湯不換藥?

如果目前的公司狀況不太好,確實下個公司也很可能會不太好,但現任公司與自己流年的因果關係是最密切的,當狀況已經發生時,這個「蘿蔔坑」已經被現任公司填入,下個公司(蘿蔔)就「不一定」會很不好。雖然這機會還是很高,但未來的事情我們還有選擇的空間或一些改善的方法,比如上面說的,在好的流月找工作、運用幸運色、貴人方等等來改善自己的運氣。


另外舉個例子:如果你現在公司很穩定,就只是突然有個公司想找你去(但換工作的流年卻不好~)這個倒霉的「蘿蔔坑」就是那個要找你去的新公司,千萬要三思而後行!


求職換工作 這個服務很容易理解,親算也就差不多這樣而已,相信它!


祝順利


推薦服務




上篇:小人退散!

此篇:哪時候換工作好?換這家公司好嗎?

下篇:流年免費檢測,神預測!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