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0-10 17:52 閱讀次數:983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到「放空股票」,這問題值得深思:


1. 放空的本質更投機  

2. 損害自身的福德


企業不會以賠錢為生存之道,賺錢才是一家企業存在的目的,也就是說任何一家公司,總是要努力讓公司賺錢,至於做得好不好?做不做得到?則是會導致這家公司活得好不好?能不能茁壯?或是最後倒閉的結果!所以「放空」一家公司的股票是跟企業的生存意志「對幹」,因此這種投資行為的本質是投機的,即使是長期放空,在本質而言也無法跳脫投機的本質。


其次,為什麼放空股票會損害福德?這個問題很少人深思過,但真的不好!


所謂「放空股票」就是預期某公司股價太高了、不賺錢、會賠錢、前景不看好等等,預期它的股票會下跌,於是花錢賭它即將下跌或還會繼續下跌,只要它的股價跌越多我就越賺錢!這種投資行為聽起來沒什麼毛病,但其實這個行為就像「詛咒」一個人生病不會好,而且它病得越慘我越開心一樣,所以是有損福德的,原則上比較不建議。


沒想過這點對吧?有些錢,明知會賺,也不一定要去賺,這才是生財有道。

提供大家參考

理財與偏財運 流年運診斷 奇門開財運


看別人賺錢,自己卻總是賠錢,有的人賠在上升段,有的人賠在下殺段,這就是股市


上篇:蜘蛛人不為人知的祕密:化忌在遷移宮!

此篇:命格不適合做股票,放空股票好嗎?

下篇:權忌交戰!坤卦上六爻:龍戰於野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