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7-22 21:56 閱讀次數:968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昨天半夜還在工作的時候收到一封信,她說到去年夢到奇怪的車禍,原本已經淡忘,前幾天竟然真的發生了!幸好九天玄女娘娘的金剛結保佑,全車平安!


她農曆五月的流月剛好福德沖,參考服務 流年運診斷 

補充:發射宮是流年子女宮,大多屬於意外事件


右弼是靈魂之星,剛好在她的福德宮。對於「夢境感應」我沒有特別的案例,不過左輔、右弼這兩顆星跟前世有關,在福德宮剛好有超自然感應是很合理的現象。(這應該也算是個案例了)



福德沖,就是看福報「剩多少」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一些庫存的福報,也會因為日常生活中的言行舉止加加減減,所以福德沖的時候,不一定會發生什麼大事情,很可能只是情緒不安、身體微恙、稍微破財等等。如果家中有一些加強運勢的風水佈置,或平常有念神咒、甚至剛好身上帶了有避災功能的開運物品,比如金剛結、水晶、玉佩、加持過的香包、符令護身符等等,也會在適當的時候起到作用。


這對於一些不相信的人來說,可能會嗤之以鼻。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半信半疑,不過這麼多年來,事情看多了,就有了一些更深的感觸。


有句話說「寧可信其有」,但我想,與其勉強自己假裝相信或半信半疑,更好的是傻傻地相信。


傻傻地相信不是要大家迷信,而是從日常生活中養成敬神、謝天的習慣。或許某天真的運氣好讓我們躲過一劫,但這個運氣,是完全來自於自己、袓先遺德庇蔭,或者是來自於天、神、貴人?


雖然自己也很努力了,但福德這事,是沒辦法靠努力的,我寧可憨憨地相信這些運氣來自於天、神、貴人。


因為,天公疼憨人啊!

被天公罩著,比什麼都好,是不是!


註:福德沖時,建議走走廟、敬神謝天求平安。

傳送門:怎麼獲得有法力的金剛結?


推薦服務


飛星準到連日期都會一天不差 

忌入宮是申,說不定事情也發生在申時

上篇:跟命運下棋,過五關斬六將

此篇:福德沖,宜敬神謝天求平安

下篇:再論化忌在官祿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