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7-12-03 19:14 閱讀次數:2467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預測有桃花時,到底是福是禍?

桃花運有一些判定方法,在 感情流年運 就有提供檢驗。如果你剛好單身很需要桃花,那桃花強、桃花品質又好的時候,就是你很好的機會!但也有很多人感情已經穩定,桃花運很可能就會變成一種麻煩。


我在感情流年運的分析中,首先贈送了一段「桃花命格」分析,然後才開始分析流年。我會這麼「搞剛」的設計這一段,是因為命格的影響是很大的,比如命格多情的人,隨便遇到一個弱桃花,都可能搞翻家庭,但命格感情穩定的人,遇到再強的桃花運,如果他不需要,他也很容易控制住。因此命格很重要,不是看到有桃花運,就可以一口咬定他一定會出軌,否則就像只是半夜夢到老公出軌,驚醒就大哭狠踹老公下床一樣好笑了。


所以,已經有對象的人,桃花運就是對感情的一種考驗,當感情不順利、彼此感情不穩定、對感情的忠誠度不夠的時候,桃花運的殺傷力就會比較大,但如果感情穩定、彼此個性成熟、對感情忠誠度高的時候,桃花,只是路過的,或許會有一點點心猿意馬,但也很容易懸崖勒馬。所以桃花運,是福是禍很難說,但一定是對原有感情的考驗!


如果「一有人追就走了」,那也不用什麼挽留或心痛了。要想的,可能只是你們的感情為什麼這麼脆弱?換了下個情人之後,要怎麼改變?或者,你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對象、在哪裡擇友才會比較保險?



我們應該怎麼看待流年不利的影響?

算命並不是幫自己找臺階或合理化某種過錯的途徑,而是讓我們能對命運多一點「看透、看開、找到解決方法」的本事,所以求助心理醫師有時也很好,因為心理醫師可以適當的引導你去接納你沒有想到的自己或是現狀,而其實這也是命理功能裡面很重要的一環。


就像看氣象預告一樣,後天要下雨,最近天氣很冷,好煩。但你能不能改變天氣?似乎沒人會這麼想,而是會躲在家裡多穿幾件衣服。反正天氣不好,當然是認了啊!只好想想該怎麼應付它,就這麼單純,總沒人會明知道天氣不好、天氣很冷,還故意拿自己的身體健康開玩笑,裸著身子衝出去「顛勇」吧!


但是講到命運預測,大家就很難用這種想法,畢竟天氣與氣溫是看得到的、感覺得到的,而命運的凶,總是等你開始捶心肝、想砸杯子、想翻桌的時候,你才開始有點感覺。甚至要等你捶過心肝、砸過杯子、翻過桌子了,你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陷在裡面,變成命運之神的道具之一。


逆命而為,是很辛苦的。


倒楣的時候,或是壓力大的時候,除非你有不得不逆命而為的使命或是壓力,比如家裡經濟就靠你,或是你是創業家,非得拼命去搞,不然順著命,先讓自己好過,才是最好的方法。


就像剛剛說的,天氣很差,什麼人會需要跟天氣抗爭?也只有討海人、或氣象站研究天氣的科學家,才需要颱風天也跑出去跟天抗爭啊!我們一般人,當然是穿暖衣服躲在家裡看 HBO 啊!是不是?


感情流年運 今生情定姻緣 愛情配對 戀情桃花健檢

上篇:厄運,其實是好事?

此篇:預測有桃花時,到底是福是禍?

下篇:2018木狗年,新春開市吉日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