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8-30 22:25 閱讀次數:636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不久前我一個學生來找我,他說農曆七月流月指數很不好怎麼辦?(我七月的流月指數也很不好,如圖)

我說,這種情形都要提前好幾個月準備,到了當下才要想辦法時,通常就來不及了,只能見機行事,或是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命能不能違逆?

這讓我想到年初剛過年的時候,有會員問我今年有什麼計畫?


我說:「到時就知道囉!


我當時就已經在思考開發新服務的方向,只是一切還在計畫中,還沒很確定之前我也不敢先開支票。所以年初 流年運診斷 跟 紫微命盤鑑定 的升級改版算是暖身,之後我才正式著手 姻緣大運 的新服務開發。


《姻緣大運》很不好製作,尤其「無中生有」總是最難,所以一開始就打結了。農曆五月的時候,我的流月曲線有高峰,本來打結的開發進度就解開了,農曆六月時,眼看七月的低靡月份要到了,就抓緊時間咬緊牙根拼下去,然後就完成了!


年中都是命理淡季,加上流月不好就會雪上加霜。但是七月這個洞,幸好因為新服務的誕生,可以圓滿的補起來,真是萬幸!不然七月的壓抑能量很強,就會喘不過氣了。


命能不能違逆?


準備了幾個月,把運勢破洞補起來就是逆命。所以命是可以違逆的,只是你要有充分的「自知之明」與「準備」,也願意花「足夠的努力與代價」。


註:如果你有麻煩的計畫要執行,找流月曲線高峰的時候去做,會比較順利。



姻緣蘋果成熟指數?

介紹一下《姻緣大運》的第一個指數:「姻緣蘋果成熟指數」



很多人不是長得不帥不漂亮、也不是個性不好,不明的單身多年,大多數的原因就是「姻緣的蘋果」熟得慢。


能不能逆命,可以!但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姻緣蘋果」熟不熟!然後你才有正確的自我認知,才有應對的方法,才有機會及早破解它,才不會虛度光陰。比如,知道自己的姻緣蘋果不太成熟、容易晚婚,年輕時遇到「姻緣大運」時就要儘快找個好對象,不要覺得無所謂。不然,等到四十歲、五十歲,就真的有點晚了呢!


那如果已經四十歲、五十歲了該怎麼辦?年紀越大,想擁有姻緣就會越有挑戰性,也需要用更彈性的方法面對姻緣,比如就不能太糾結於對象的外在條件,而是要多注意彼此互動的自在與輕鬆度等等。


細節都在 姻緣大運 

來,盡早了解自己的姻緣吧!


推薦服務


逆得巧,才會輕鬆!

上篇:再論化忌在官祿

此篇:《姻緣大運》總算完工上線了!

下篇:《姻緣大運》怎麼看?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