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2-12 21:14 閱讀次數:1277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問:有先天不適合結婚的嗎?



人是會再來投胎的

聽說,西方曾經有個大規模的催眠實驗,一次催眠數百人,然後問每一個人是「第幾次」來當人,結果出乎意料的,絕大部分都是來當好幾次人了。


所以如果我們會再來投胎,就存在人與靈之間的「切換」過程!



人與靈的想法是不同的

我看過一篇文章說到「人」與「靈」的思維。出生後是人,會自然追求幸福與財富,而出生前是靈,靈在投胎前卻不認為幸福與財富是最重要的。


靈為了修煉,會選擇歷練,而不是膚淺的幸福與財富。所以人一生當中,不管多麼幸福美滿,還是有需要去面對、挑戰的事。


只是我們在喝過孟婆湯之後,就忘了原本這一生想要歷練什麼,所以當我們面對人生的困境時,要有的想法是:


 「這是我這輩子投胎時

  自己選擇想磨練的事!」


如果你常這樣想,很多心結真的都會自己打開,畢竟這只是個挑戰,就像考試一樣。



有沒有先天不適合結婚的呢?

今生情定姻緣  的分析中有一項「姻緣體質」的指數,指數高低跟「婚姻穩定」有關,如果分數很低,婚後就很容易起爭執,也可以說是「先天」要磨練感情的意思。註:今年10月27日更新過,把過於樂觀的邏輯去除,可查閱服務中的版本說明。


偶爾會有會員問我,這分數高低怎麼來的?


我都不會平白無故給一個分數,分數下方的講解就是分數高低的原因,只要根據分析去調整想法或作法,就能改善不利的狀況。


所以確實有先天婚姻不良的,有的人問題在於緣份不好,有的人在於不懂相處,也有的人是因為找不到緣份...不管是什麼狀況,只要有覺悟去克服它,你就更容易完成歷練了! 


但命格婚姻不良是不是「不適合結婚?」


結婚其實是一種選擇,包含離婚也是選擇。如果命格婚姻不良,改變眼光挑選一個適合的對象也是歷練;提昇自己的修養讓婚姻相處順利也是歷練,不管用什麼方法歷練,最後你都會成長!如果你相信有來生,那麼靈魂就是會不斷成長的,所以如果你這輩子選擇逃避而不挑戰它,說不定「下輩子」就還得再歷練一次也不一定呢(誰知道


【答客問】

後來有人看了文章之後問我:老師,命格婚姻不良,會不會其實意思是這輩子「不需要」歷練婚姻呢?


應該是要這樣想的:不需要這輩子再修煉、再歷練的事,你肯定駕輕就熟。就好比一個人記憶力非常好,可以一目十行、過目不忘!那他還需要再特別訓練記憶嗎?所以,因為這輩子需要歷練婚姻感情的能力,所以在命盤上才會看到婚姻不利的狀態、你的感情經驗才會有不順利的狀況。



關於「先天」的另一個例子

之前有會員說他遇到一個特殊的人,健康有點問題


這個命盤最複雜的宮位在疾厄宮,想必問題一定出在健康,事實上這個命盤的主人似乎有精神狀況的疾病。


精神疾病不是看福德宮嗎?


紫微斗數是很靈活的,福德宮雖然與健康、精神方面有關,但如果精神疾病相關的星辰落在疾厄宮,意思就是一樣的了!尤其左輔右弼這種因果星在疾厄宮時,病症時往往屬於因果性的,以這個命盤「子女宮自化科」來看,小時候應該就出現這個狀況了。



疾厄宮坐祿科,健康應該很好不是嗎?

疾厄宮在講體質與病症,所以越單純越好,好比官祿宮很強人,總想要在工作事業上有什麼發展,當疾厄宮「很強」時,健康方面的麻煩也會多一點,好比要身體去承擔比較多事一樣。但能量既然集中在疾厄宮,也是「比較扛得住挑戰」的意思。


舉這個例子,另一個重點是要給大家看「前一個時辰」跟「後一個時辰」的命盤。


上個時辰


下個時辰


前後時辰的左輔與右弼依然在「未宮」,但一個在財帛宮,一個在遷移宮。在財帛宮的財運好,在遷移宮的際遇佳,就跟原本「得留意因果病」有了很大的差別...所以 生產擇日 挺重要,生辰好一點,會更容易完成今生的使命(這算是 hack 投胎系統的方法 ) 


總之,出生之後,命盤就是今生的棋盤,接納它、透視它、了解它,才是最重要的!經常建議大家用樂觀的角度思考人生困境,並不是我天性多樂觀,而是如果不多用正面的角度去想事情,日子就很沒意思了。


這則影片還不錯,叫做「常想一二,不思八九」,影片有點長,可以把播放速度調快,看看或許會有一些啟發: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我們要常想如意的部份,雖然只有一二而已,但卻能讓你度過那十之八九。共勉之!


推薦服務

  1. 紫微命盤鑑定 
    了解命格特色、重大的事情該怎麼抉擇?
  2. 今生情定姻緣 
    了解婚姻該注意的事、緣份在哪?
  3. 紫微定盤 
    了解命格基本特色、精神壓力狀況


活得自在、活得快樂之外,也要面對困難挑戰它!


上篇:問:老師哪時會開紫微班?

此篇:先天命,後天行

下篇:論用神:天同之福(賜與/給與)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