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1-03 21:43 閱讀次數:2145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想請問老師,流年都是忌沖,都是要小心的事,都沒好事發生嗎?看了整年都害怕,我以為只有我沒好事發生,看到先生、姐姐、兒子的流年也都是忌沖...


我有預感會收到這種問題,我應該再說一下怎麼看流年,才不會有誤會!


一、流年一開始怎麼看

整個流年分析,吉凶都有分析,而且是整合式的論命,跟親算一樣。整個主架構是以「財官運」當主軸,像我今年(2018)花了七個月都在搞流年改版,沒好好寫新服務賺錢,所以 2018 的「命財官遷」就很慘(如下圖)

常有人說「算命師算自己不準」,其實是「算自己不客觀」的原因,但透過數位化的方式算自己的命,真的是很客觀。對我來說,自己的流年服務算出來都是如此,年初就意料中之事,雖然做流年改版花了很多時間,也就很能釋懷了。這也算是知命的好處,至少不會糾結在細節上。


而明年(2019)的流年是這樣(如下圖)。雖然財運依然不好,但已經比今年改善,同時命、官、遷三個運也都比今年更旺,所以明年可能還是會花幾個月做服務免費升級,但整體運勢卻比今年好。


二、對您特別有幫助的章節

雖然這次流年改版(4.0 版)提供大篇幅的「忌沖分析」,但未改版前的內容還是很有料的!比如分析中原本就有一段上次升級版提供的「積極目標」(如下圖)


這段分析看起來很短,卻是非常特殊的論命技巧,也是我們「欽天門」獨有的論命手法,可以讓你知道如何控制運勢的走向,而不是算算流年好壞而已。


我網站提供的每個服務、每一段建議,都是我本來就會飭身勵行的,而不是寫出來自己卻不去做的呢!如果你忽略了,是很可惜的!


上圖也是我今年的建議,以第一段為例,重點就是框起來的內容:

  1. 放鬆心情、笑口常開、督促自己做些運動、學新東西、學習命理、參加活動、創意激盪
  2. 多運動、注意健康、放鬆心情、不要任性、研究理財、調整賺錢方法、與伴侶培養感情

我今年就有努力運動(去年比較荒廢)、學摺紙、參加活動、學新的命理(或許過一兩年就可以拿出來應用),理財方面我也有開始注意相關新聞(先暖身)、與伴侶培養感情方面則是一直在做的!


人生有長期目標、中期目標、短期目標,但是太遠的事情你我都沒辦法很肯定是什麼樣的願景,所以都只能從每個當下做起,再慢慢摸索。而這一段就是你的短期目標!只要把每個短期目標都做好,中期目標就會自然浮現,長期目標也會漸漸看得見,人生自然會越來越美好、越來越有方向感!


三、流月忌沖整理很重要、很方便

關於 4.0 版 流年運診斷 中的流月忌沖,是趨吉避凶很好的工具,有會員看我最近寫很多忌沖的文章,還有詳細案例,問我「老師你不怕大家學會就不算了嗎?」我笑笑說:「飛星很複雜,即便是我自己,不靠程式也沒辦法保證不漏看,家人那麼多,更沒辦法每個月都看那麼細。所以我也是每個月看自己寫的流月分析,都整理好真的挺方便!而且,光整理出這些資料就夠這個價值了,不會購買的人,再怎樣也不會花錢啊! 倒不如多寫些文章讓算過的會員更清楚一些!」


關於流月的忌沖,有的人看到會嚇到,其實沖沒關係,只要你提前預防,幾乎都能大事化小。或是,你提前知道了,就可以計畫怎麼做最有利。


常有會員想說已經到年底,直接算明年,今年就不要算了,結果大事經常是不會等你到明年才發生的!最近剛好有個會員遇到一個「恐怖情人」,想要跟他分手,但看到下個月正好「夫妻沖」,不知道該不該現在就提分手?答案很簡單,「夫妻沖」就是感情問題會特別嚴重的月份,如果妳要分手,而且對方還是恐怖情人,當然要過「夫妻沖」的月份再談分手,到時雙方比較容易冷靜,才能避免災禍!透過這個案例說明,懂用法了吧!


同理可推,如果你工作不滿想找老闆談,結果遇到「官祿沖」或「父母沖」,還是先忍一下,等過了忌沖的月份再說會比較好。如果你想找老闆談加薪,結果遇到「財帛沖」的月份,還是等下個月再去談吧!


流月的分析真的很好用的!透過它,你自己就可以做出很多好決定!


看到忌沖不用擔心,如果您對流年還有疑惑,尤其之前算過的會員更應該看看 流年停看聽 的幾篇專欄文章,對新版流年的用法會更有感覺哦!


流年服務在這裡 流年運診斷


算流年除了趨吉避凶,更要找到人生的階段目標!

上篇:怎麼內化天同星?星辰觀點釋疑!

此篇:流年怎麼看?

下篇:怎麼內化廉貞星?什麼是化氣?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