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2-12 22:01 閱讀次數:1051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大過年,要來推薦一下這個我「很少推薦」的服務: 奇門開財運


這個特別的開運方法除了我自己在用之外,很多老闆也是默默在用的。很少推薦主要是因為~每次我都要一再強調:


「我沒有賣聚寶盆」哦!


而且這麼多年來我都盡量避免被定位成跟開運商品有關的老師,但是它確實有效,所以只是把它默默放在官網,等有緣人來了解它。


有的開運商品因為兼顧精品價值,也有的是被算命老師炒作得很貴,所以很多人會排斥它,但其實如果只是講究它的開運效果,即使是「幾百元台幣」的商品,擺對地方也會有效果。


當然聚寶盆這種東西如果你要找很高價的,好幾萬的精品(藝術品等級)的也是有的,但我都只買一千元左右的聚寶盆,CP 值很高!(文末的照片就是我的聚寶盆)



紫微聚寶盆原理

我們的命盤其實不只是螢幕上或紙上的「十二宮」而已,它也一個具有方位的「空間器」,所以我們本來就可以透過研究命盤,找出對自己有利的方位。


簡單說:命盤就像一個你看不見的隨身工具,只要會使用,命盤就是你的法寶。現在官網正在跑的新年活動 幸運方位免費算 就是利用這個空間器製作出來的服務。


奇門開財運 就是教你怎麼把命盤「空間器」拿來使用。利用「天時、地利、人和」的方法,在「吉日吉時」將流年的「天時氣場」透過你的命盤「空間器」濃縮凝聚在聚寶盆中,然後納為己用。如果你的想像力夠好,可以腦補一下這種神奇的畫面  


如果你本來就有聚寶盆,可以試試這個特殊的方法。如果你想試試看,也很推薦。


由於「天時運」每年不一樣,「空間器」的能量吸入口(星辰)與能量匯集口(方位)可能會不一樣,所以有可能每年需要調整一次聚寶盆的方位與心臟作法,但如果你明年之後不想改變位置、不想改動五行水晶的相生順位,它也一個正常的聚寶盆,當做擺飾也是不錯的!


推薦服務


我的聚寶盆!

上篇:流月怎麼看?

此篇:經濟實惠的「開財運秘技」

下篇:你今年的化權,在哪裡?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