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2-06 21:00 閱讀次數:2179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小人運有哪幾種?

有些人終其一生都很難遇到小人,原因在於命格人際關係穩定,運勢也穩定。但有些人是小人多的命格,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遇到小人,尤其在流年小人運猖狂的時候,會遇到更多麻煩。至於:你是別人的小人那種,有時只是角色互換而已,就不在這裡討論了。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小人有兩種:

  1. 命格導致的小人
  2. 運勢導致的小人


但仔細思考「小人」這兩個字,來源也分兩種:

  1. 不請自來的小人
  2. 自己創造的小人


命盤「交友宮」與「兄弟宮」不良的人都容易遇到不請自來的小人,好比容易遇到奧客或同事比較難相處、請員工總是惹麻煩等等。而其他宮位的不良,比如「財官」的問題,很高的比例就會是因為自己的言行不當或決策不好所惹出來的小人。



命宮會不會影響?

如果不看四化落點與來因宮的話,命宮星性強的,比如紫武廉、殺破狼入命的話,也是容易「製造小人」的類型,其他的話,比如巨門所在的宮位,也容易有小人。


殺破狼跟紫武廉比起來,殺破狼比較務實,會比紫武廉的人願意放下身段,像嚴凱泰就是貪狼入命的人,他的身段就滿柔軟。而紫武廉的人,他們的「自我原則」比殺破狼強,忤逆他們,他們就把你當做小人 



小人怎麼避免?

小人退散守則一:不把他們當小人

先撇開命盤與運勢上的小人運不談,其實本來就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小人。


我從 2010 年開始經營粉絲團至今,一直都很多粉絲都說:「杰克老師很好相處、很貼心、很有耐心,即使在粉絲團有怪怪的人留言,本來期待會吵起來,結果竟然都好好的結束,真是太奇怪了!」


當然我也不喜歡來找麻煩的人,但如果我一開始就不把那些人當做小人、不把那些人當做來找麻煩的人,對方自然而然也會用比較好的態度跟我互動,最後當然也就沒事了。


小人,最高的比例是:你把那些惹你不開心的人,當做麻煩。所以他們就真的變成麻煩給你看。這種類型的小人運,通常佔大多數。


很多人只是「很直」的表達想法,他們習慣不修飾自己的想法,他們在其他地方很可能會常常跟人起衝突,但如果你的反應不會讓他們持續跟你鬧,他們或許是別人的小人,卻不會是你的小人。所以你怎麼反應很重要,不管是命格導致的小人、運勢導致的小人,或不請自來的小人,只要「自己不創造小人」,大多數都會化解掉。



小人退散守則二:身段柔軟

有粉絲說:嚴重懷疑無法放下身段的是紫武廉!


對的,命宮主星強的人遇到比較嗆的人時,很自然會掄起拳頭:「皮癢?當我吃素的?」所以自己創造出來的小人,可能會比較多一點。


其實命宮星性強的人,身段柔軟的還是很多,因為「身段」是態度,態度就是心態,心態就是「只要你想做就可以做到」。最怕的是打從內心不知道什麼叫做「放下身段、身段柔軟」而已,那就真的得經常跟人硬碰硬了。


題外話:

如果 紫微定盤 中分析的陽剛指數高、主導力又破表超過10分,就是個性很強的意思。身段會軟得下來,通常是吃過太多現實的苦頭,所以修養才變得這麼棒!



小人退散守則三:減少不必要的社交

前面說的都是做人的道理,守則一、守則二可以幫我們擋掉不少能「靠修養化解」的小人。


但如果小人運指數高到破表的時候,表示流年社交運真的很不利,你不去找小人、不創造小人,但小人還是會不請自來,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動」。

  1. 必要的社交活動:面帶微笑
    工作需要的就是必要的社交活動,如果工作是店員、業務員,總不能用小人運當理由跟老闆請假。既然避免不了跟人接觸,至少可以多面帶微笑、不要把情緒帶入工作。
  2. 不必要的社交活動:減少參與
    當你覺得有個邀約怪怪的,就斷然拒絕吧!尤其在小人運旺盛的流月,盡量宅在家裡就會減少很多麻煩,也要避免多事,否則別人的吵架都可能讓你公親變事主。另外,現在網路社交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網路留言也要稍微克制才行。


大家都很討厭小人,但如何避免招惹小人、避免自己成為別人的小人,是一項終生要學習的功課,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服務


不要在乎小人

就讓他離開你美好的生命吧!

上篇:2019流年初體驗,年底免費算

此篇:什麼是小人?怎麼避免?

下篇:化權入疾厄:缺動力易空想,怎麼辦?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