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0-06 19:34 閱讀次數:2340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算過「理財與偏財運」、「流年運診斷」之後來信問我,投資看「父母宮」的原因是什麼?「福財線」跟「子田線」是不是也很重要呢?怎麼看投資該注意的月份?

這問題算是「宮位辯證」,比較深一點,所以我很少公開寫,而是授課時才會談,這次把內容整理之後分享給大家看看:


父母宮代表父母、上司、公司、學校、政府、大環境。股票或偏財跟父母宮有關的第一個原因是父母宮就是「大盤」,大盤你我都沒辦法控制,如同你我都沒辦法選擇父母一樣,世界局勢如何妳我也沒辦法控制。遇到金融海嘯時,就遇到了。第二個原因是因為父母宮為子女宮之官祿位,官祿位就是該宮的運氣,子女宮是股票的宮位,父母宮就是股票投資之氣運,所以父母宮特別重要。


子女宮代表子女、桃花、晚輩、學生、你生產的商品等等,是功能性很廣泛的宮位。進一步看,官祿宮代表事業,而子女宮是官祿宮的交友位,等同「事業的朋友」,所以子女宮也跟合夥、合作有關,也好比企業的外來資金,也就是股票。如果要做股票,就要看子女宮。


田宅宮代表不動產、財庫、家庭、家人、家運、店面、廠房等等。如果焦點在賺錢,錢賺了之後有沒有漏,就是後續要注意的事情。所以田宅就好比古代的糧倉。雖然對投資來說沒有直接相關,但是能不能守住,卻是看田宅。而且對於田宅宮有生年四化的人,很高的機率對投資不動產會比較有興趣。


財帛宮代表動產、現金、謀生、賺錢方法、進財氣運等等。如果財帛宮不利,就會進財不順,賺錢辛苦,也會比較漏財。比如財帛宮有漏(自化),就常常有意外的開銷,不管是願意或不願意的。它跟田宅有點像,但田宅宮是不動產,而財帛宮是動產。所以財帛強的人,大多覺得有現金比較有安全感,而田宅強的人,卻會覺得有不動產比較有安全感。


福德宮代表福氣、祖先庇蔭,它在財帛宮之遷移位,如同財帛宮之際遇運,所以賺錢的潛在能力跟福德宮息息相關。福德宮也是享福的宮位,好比賺了錢之後花去哪裡,所以跟賺錢與用錢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因此福德宮可以當它是隱性的財帛宮、看不見的財運。福德好,投資判斷比較不會有疏失,也比較大方,但福德有損的時候,也很會漏財,漏到會怕反而呈現吝嗇的狀況也有。


這些宮位在投資上不只本命盤,大限盤、流年盤都要看,所以我寫的服務都是用命格、大限、流年的綜合角度在運算。可以參考「流年運診斷」的流月,當流月出現財帛沖、福德沖、子女沖、父母沖等等相關的沖,只要提示中說到要小心投資的月份,進出股市就要小心。當然,如果流年運診斷的「命財官遷」當中的財帛運比較差的時候,當年也是要注意的,因為流年有流年主要運勢,流月提醒的只是當月要特別小心的地方


「理財與偏財運」是分析理財命格的服務,經過相關宮位的分析之後,可以知道投資的盲點在哪,也可以知道投資的方向與運勢,但這個服務比較貴,我很少推,所以真的是給「懂門道」的人在用的。常有人賠了很多錢之後才發現這個服務的珍貴之處,因為投資如果不了解自己的投資命格,隨便損失都是幾百萬、上千萬在跳,算起來~這個服務再貴也比不上經驗貴呢!


誠心推薦

理財與偏財運 了解投資命格

流年運診斷 了解年運、月運吉凶

奇門開財運 簡易的招財秘訣

上篇:流年可以算明年了嗎?

此篇:投資跟哪些宮位有關?怎麼看投資月份?

下篇:太陽化忌剋父剋夫?太陰化忌剋母剋妻?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