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3-28 22:09 閱讀次數:499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問:我的行業適性中,用神天梁星的物象有公務員,紫微星的物象有官吏、主管職位等等,但不管工作內容的話,光是公務員是否可以算「走對行」呢?


答:走對行,是一個不斷優化的過程!


行業適性是很複雜的推理過程,所以 我的天職事業 中我用了很多角度,比如四象圖、用神星強弱等等來幫助大家思考,而不是一般只用五行來建議,只用五行,是看不出細節與可能性的。


天梁是公務員,紫微是主管,用最簡單的白話,就是「你應該在公務單位努力讓自己成為主管」。加上星辰細節,就能找到適合的工作項目,但即使只是這麼粗略的方向,其實也能自然引導出自己的天職路,肯定會比去小公司當員工一輩子來得強。


所以成為公務員是不是走對行?那當然是。


不過,我們在選擇職業或是開發自己的天職時,因為每個星辰本身都有多種特性,所以符合性原則上能夠越高越好!再往後的日子當你遇到新的學習機會或是工作機會、任務時,如果是吻合你的天職的方向,就可以嘗試去試試看,說不定能融合目前的工作、能力,找出更合適自己的方向。


另外,如果有看我網站上的案例(案例在這裡面),你應該知道星辰應該要「融合」多個來用,而不是只選一個來用。所以「走對行」是一個不斷調整且越來越完美的過程,值得用一生追求。


以上建議


推薦服務


上篇:流年運診斷,客戶分享親身經驗

此篇:怎麼樣叫做「走對行」?

下篇:命坐天刑,被上天懲罰?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