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7-06 21:22 閱讀次數:1050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都農曆六月了,算流年划算嗎?


這問題,問得實在很好



什麼才是「划算與否」的焦點?

雖然叫做「流年」,但不要被「年」給框住了。因為,要思考的重點是:未來的月份對你的重要性有多高?有沒有大事會發生?


只可惜,這答案在還沒算之前,是不知道的。


去年有會員跟婆婆大吵一架,婆媳問題不知怎麼補救。她的流月就是父母沖(長輩關係)而且是口角糾紛(巨門),如果算了流年早點知道,忍一下就沒這事了。每年也都有會員到了年中或年底,為了省錢,直接跳過今年算隔年,卻在剩下的月份裡,投資虧了很多,或發生了什麼事之後才懊惱。


所以划算與否的焦點,一直都不是「流年費用除以剩餘月份」貴不貴!


而是:

 你因此避免了什麼?

 你因此獲得了什麼?

 那些事對你的價值多少?



知命不宿命

我不迷信,所以我寫的內容也不是迷信的。


剛有會員來信說「因為我好運遇到了老師,讓我知道要避免這些,但是有些跟我一樣不適合創業但卻去創業的人,因為沒有遇到老師,不就多走了一段冤枉路嗎?那這樣命運也太不公平了吧! XDD我實在太好運了!!!(灑花)


知命就像駭客,可以破解命運。但有些人相信,也有些人不相信,所以這是緣份與福報,不是公平或不公平。如果你選擇相信,少走一些冤枉路也很合理啊!


常有人問我該算什麼,但我還是比較習慣讓大家自己決定,因為「選擇」的過程就是緣份與福報。


每個服務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收集全套的會員非常多

每次我在粉絲專頁這樣一說

都會有會員跳出來舉手

如果你還沒有

相信有一天你也會收集滿 


推薦服務


有魔鬼,就要用葫蘆抓了 

上篇:真太陽時?平太陽時?日光節約?

此篇:都農曆六月了,算流年划算嗎?

下篇:紫微斗數要不要考慮「節氣」?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