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3-09-19 20:14 閱讀次數:3658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郭台銘於台北板橋慈惠宮參拜時,在神明前自爆生辰 1950/10/18 早上七點多(2023/01/22新聞)昨日(09/18)粉絲朋友告訴我,我才發現這生辰跟多年前網路上猜的生辰都不同,也跟我之前猜的不一樣。


網路上猜的生辰大多是殺破狼格,我多年前就怎麼看怎麼不像,於是另外猜了巨門盤。之前跟朋友討論時,朋友大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認為是巨門盤?照常理說郭台銘事業做這麼大的人,理應是殺破狼啊?


我的答案是看「用神」,用神就是格局的能量分佈,當然還佐以其他運勢特徵才選了這個命盤。畢竟殺破狼格的人只是一般人認為的性格強勢,一個不小心就會外強中乾,格局反而不大。而真正強大的,往往不看命宮,而是要看整體四化分佈與所從事的職業與強用神吻合與否。


總之,根據郭台銘公布的生辰,我也猜錯了。但他真正的生辰,確實也不是殺破狼組合,而是天梁入命!而且,官祿宮天同化忌、財帛宮天機自化忌!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常有人對「命盤能影響一個人多少」質疑,這剛好是一個很好的案例。而且,我常舉例,驛馬格的人就應該往外發展,這也是非常好的例子,你只要相信我說的,其他都會自然發生。 驛馬格文章傳送門


先看用神強弱:

  • 太陽即電子業、貿易、服務、公益的星,化祿:新興、搶地盤的生意
  • 太陰是內勤、穩定、細水長流、朝九晚五的星,化科:做老客戶生意
  • 天同是服務星,讓人減輕負擔、享福的星,化忌:薄利多銷的生意
  • 武曲是勞動、靠毅力、專業技術的星,化權:成長、競爭激烈的生意


郭台銘為什麼專注代工事業?

以上都是 我的天職事 分析中的內容,對照他之前的鴻海帝國,很多人問他為什麼不做自己的品牌?


因為他的選擇很符合命盤,太陽+太陰+天同,是強用神,做老客戶的生意、薄利多銷、新興電子業,合起來就是電子代工,不做自有品牌才是他最大宗、最賺錢、最有利的經營模式。


武曲化權在交友宮,交友就是客戶,找了Apple這家全球大企業放在他的交友宮,豈不美哉?Apple 化權,其他的他來完成,就是一個完美的企業計畫。反之,如果他要自己做品牌,那麻煩就大了。


當然這都是事後話,但所謂的事後話,也有必然的因果關係,如果他不照這樣的劇本走,就沒有鴻海帝國這個事後話可以說了,是吧!


也就是說,當我們拿命盤來印證發現就是這麼吻合,那就表示:紫微斗數是可以信任的。



財帛宮自化忌怎麼說?不是很糟糕嗎?

所謂「有其象必有其物」說的就是有那樣元素,就必然有那樣的狀態。


根據 今生事業格局 的分析,財帛宮漏財是沒錯的,所以他散財如流水,數一數他之前幫台灣民眾買疫苗花幾百億、防癌上花幾百億、還說未來財產全都捐,這樣的「漏財」要多兇狠就有多兇狠!是吧!而這樣散財的力道,也是很多人把它當作殺破狼格的大器,但看似相同的事情,原理卻是不同的。顧此失彼的情形可能這個地方算對了,其他地方卻跟著錯了又誤以為真,那才是麻煩的。


雖然很會散財,但人家不是沒本事賺錢啊!(這指數我都羨慕了)

所以漏財也要有本事漏財!



最近,郭台銘要參選了

他的用神中,太陽、太陰、天同最強,最強的「太陽」除了電子業之外,也是政治星。前述的公益捐獻,也是太陽的驅使,我可以肯定他是無私的,因為太陽這麼旺,絕對不會讓他受到私慾影響服務的熱情。


而從政的人,最需要的就是專業!就紫微斗數來說,政治的專業就是太陽星!要人格有人格、要熱誠有熱誠!年輕時從事電子業,吻合用神,從政也吻合。


下個結論:

做適合命格的事業,別撈過界!


至於參選,選舉不看命財官,而是看父母(政黨支持)、子女與交友(支持者)。大限父母宮坐科是好事,但天機自忌,天機是人際關係,扯後腿的人必然很多,還有考驗等著!祝福他。



推薦服務


天梁的人,清高、耿直、老成,但自負。看看天梁星

上篇:問:官祿、夫妻、兄弟有四化,怎麼看官祿宮?

此篇:從郭台銘命盤看鴻海代工之謎與世紀選戰

下篇:全球首富馬斯克、郭台銘命盤解析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